P1060085.jpg
連續騎了170公里後,能來頓美式漢堡大餐實在讓人元氣滿滿啊!


這間在南部很有名的SMOKEY JOE'S先前就很想來啦!不過上次朋友說兩個人來這點不了什麼菜,才讓我和這間店擦身而過。這次又經過高雄,走過路過不可錯過,我央求另一位朋友帶我來這,結果興奮得連門口招牌都忘了拍啦!

P1060079.jpg
這就是SMOKEY JOE'S的內部,充滿美墨風情的裝潢,可是這天卻吵雜地有如菜市場,原來今天有群大學生包了樓下半間店做活動(11月中到底是慶祝什麼?)整群男女大叫狂笑地幾乎要翻了屋頂,雖說很歡樂,但要和朋友聊個天,正常說話聲音都一直被那喧囂吞沒,聊起天來相當累人啊!讓我有種來到海鮮熱炒店的感覺。

沒想到更絕的是,一般美式餐廳就是些漢堡三明治薯條炸雞及海鮮排類的餐點,墨式料理則很多辛香辣的菜式以及著名的墨西哥捲餅等等,結果一翻開菜單我傻眼了 .... 裏頭竟然有台式熱炒啊!所以一旁大學生這樣吵鬧也是剛好而已,我其實是來到一間隱藏版熱炒店吧?XDXD

P1060085.jpg
我點了份特製碳烤香嫩雞肉堡(NT.250),因為看到菜名我就想起烤雞肉的香氣啊!這是幾天來第一次踏進大城市,怎能不吃點都市的食物解解饞?

送上來很中規中矩的餐點內容,漢堡、薯條、沙拉,看來並無新意。

P1060087.jpg
剖面圖來一張,生菜、番茄、酸黃瓜、洋蔥、烤雞肉,尤其洋蔥和雞肉的中間還有一層蜂蜜芥末醬,雖然餐點看來很普通,味道倒挺不錯的,烤雞肉的香氣誘人,大份量的生菜咀嚼起來也清爽。

P1060083.jpg
朋友點的蒜香香草蛤蜊麵(NT.215),也是很好表現的義大利麵形式,朋友說吃起來還不錯,雖然外觀看起來也是一般般。

 

總結來說,這是一間融合了台式、美式、墨式、義式的美式餐廳,不過我想未來哪天它推出日本料理我也不會覺得奇怪哩!這根本料理總舖師啊!XDXD

終於見識到高雄的名店──冒煙的喬,裏頭氣氛熱鬧得真的讓人要冒煙啦~~ 

 

P1060089.jpg
吃飽飯跑去愛河邊走走逛逛,第一次使用GX7拍攝這個點,出來吃飯先把腳架放在旅社,所以只好靠著愛河邊的欄杆來張簡單短曝啦!雖是X14-42,但拍攝成果挺不錯的。

 

【相關資訊】

店名:SMOKEY JOE'S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忠孝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8號
電話:(07)960-7715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1:30

【行程資訊】

Day 1 -- 桃園內壢出發→復興鄉角板山(午餐)→羅浮→巴陵→明池→轉台七甲往中橫支線→南山部落→梨山(飛燕城堡渡假飯店 舊館)
Day 2 -- 梨山→福壽山農場→梨山(午餐)→大禹嶺→關原→天祥→太魯閣→花蓮→吉安→自強夜市(晚餐)→吉安(茗新花園休閒民宿)
Day 3 -- 吉安→七星潭→原野牧場→花蓮市區→海岸公路(台11線)→牛山呼庭(午餐)→北回歸線→海岸公路(台11線)→台東市→馬蘭→百里香饌坊(晚餐)→台東2013民宿
Day 4 -- 馬蘭(台東2013民宿)→
馬蘭車站→台東舊糖廠→台東岩灣技能訓練所(岩灣監獄)→米巴奈美食坊(午餐)→多良車站→達仁→南迴公路→楓港→屏鵝公路→台17線→雙園大橋→高雄市→冒煙的喬(晚餐)

【系列閱讀】

【機車環島】00-寫在出發前
【機車環島】01-角板山吃午餐 [桃園復興]
【機車環島】02-直衝梨山
【機車環島】03-梨山的老舊房間 [台中和平]
【機車環島】04-凌晨的梨山賓館 [台中和平]
【機車環島】05-福壽山農場賞楓趣 [台中和平]
【機車環島】06-花蓮我來了
【機車環島】07-自強夜市的新朋友-蔣家官財板+林記燒番麥+鱻烤海鮮燒烤 [花蓮吉安]
【機車環島】08-勇敢的阿港伯-茗新花園休閒民宿 [花蓮吉安]
【機車環島】09-七星潭邊發呆看海,原野牧場羊奶香濃 [花蓮新城]
【機車環島】10-Nga'ayho!牛山呼庭,可怕的虎頭蜂! [花蓮壽豐]
【機車環島】11-終於住進漂亮的大房間,台東2013民宿! [台東市]
【機車環島】12-美味的香草料理,百里香饌坊 [台東市]
【機車環島】13-馬蘭舊站鐵道晨間散步,清晨的台東舊糖廠 [台東市]
【機車環島】14-旅行途中,意外走進監獄 ....
【機車環島】15-美麗的多良,太麻里海邊的火車站
【機車環島】16-高雄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這是隱藏版熱炒店吧?XD
【機車環島】17-高雄 單人房 SINGLE INN~隱藏在地下室的單人雅房
【機車環島】18-高雄 駁二特區散步去
【機車環島】19-高雄左營 汾陽餛飩店~市場邊的美食
【機車環島】20-台南東區 懷特會館~乾淨寬敞的日租套房
【機車環島】21-台南 花園夜市邋撒麵&藍晒圖
【機車環島】22-台南 江水號~八十年老店甜品
【機車環島】23-台南永康 大灣煎粿~在地人早餐呷這味
【機車環島】24-嘉義新港 新港鴨肉羹、大樹腳阿欽伯粉圓冰~再遇表特正妹
【機車環島】25-台中南區 拼圖食庫~期待十年的一餐
【機車環島】26-台中 逢甲日租套房 逢甲住宿R9~小小的日租套房
【機車環島】27-台中 越界CAFE~元氣滿滿的Brunch!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