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19
常常在桃園地區的廣播電台廣告中聽到一個外國人用不標準的中文說著:「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很好吃哦!」剛好這天Irene較早下班,兩人就跑去吃了,算是我的初體驗吧!據Irene的說法──中正路附近也有一家,好像廚師較好,但國際路這家的裝潢較好,氣氛也棒,廚師也不會差太多,加上兩人晚上要去逛IKEA,所以就選擇國際店啦!

P1020042
門外看起來有點像是婚宴會館那種,一層樓的大坪數宴會廳。

P1020039
門口還有小池塘造景,但青苔要記得刷一下啦!

 

托斯卡尼尼的義大利麵、燉飯、Pizza等主餐類都可選擇單點或加130升級套餐,而套餐部分則是多了濃湯、麵包、飲料、甜點等,要不要就看個人選擇了。我們兩人都點義大利麵,一人升級套餐,一人單點,套餐升級部分就一起Share囉!這樣不會感覺太單薄,又可以吃得更盡興。

P1020016
很普通的玉米濃湯,沒什麼好說,就附餐的湯咩!只是要讓大家看看濃湯是怎樣而已!XD

P1020018
麵包,外酥內軟,單吃的話很沒意思,有點乾,但將旁邊的鮪魚醬夾入後再咬下,完全不一樣口感啊!吃了還想再吃,只可惜一份套餐只附一個,不像王品的餐包可以不斷加點 .... 

P1020020
菜單掃視第一遍,我目光就被這道「藍鑽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NT.250)黏住了,於是其他的東西我都看不到,執意要點這盤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裏頭一共有7-8隻大蝦,每隻都幫忙剝好身體的殼,吃起來不用費心剝殼,十分過癮!

P1020024
仔細看看表面一點一點紅紅的明太子,不禁讓我想起一則笑話 ....


友人是某電信系統業者的教育訓練專員,常常需要在各店面跑來跑去協助各店店員處理解決各種手機使用上的問題,有天部門內男同事接到一通電話,是個有點大舌頭的可愛女聲。

女:「泥好,我內壢環中東直營店,我這客人有個 ..... 的問題。」

男同事也許午睡起來正處於情緒不佳狀態,大聲問她:「妳說妳那裏是哪?」

女:「我內壢環中東 .... 我這邊 .... 」依舊是字句都黏在一起的大舌頭可愛女聲。

男:「什麼?妳那裏紅咚咚關我屁事?!」

...........................  -_-;


嗯 .... 明太子紅咚咚 .... 啊!明太子不紅咚咚那是哪邊紅咚咚?

P1020021
咳嗯!繼續 .... 托斯卡尼尼的義大利麵處理得還滿到位的,至少不是那種吃起來麵條不冰鎮,且泡湯汁過久導致口感軟爛的麵體,以麵條的口感呈現來說算是中規中矩,任何處理過程確實做到,所以吃起來口感還在意料中。而明太子確實又將這道義大利麵的口感呈現再提升一層,那細小爆破的口感在口中不斷炸開,超正的!而呈現橘紅色的白醬也相當香甜濃郁,這道藍鑽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我很滿意啊!

P1020022
這是Irene點的「辣味海鮮墨魚黑麵」(NT.250),以橄欖油清炒的方式料理,事實上就是海鮮墨魚炒麵啦!只是Irene原來以為是那種墨汁湯底,吃起來牙齒會變黑黑的「墨汁義大利麵」,結果竟然是「墨魚麵條」,讓她有點小失望,不能變身黑牙齒如花來嚇我。但海鮮部分都還算滿新鮮的,雖然相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我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另外,Irene覺得這道的辣味並不辣,就我不太吃辣的人來說,這辣度剛剛好,但她還是覺得不夠辣,請服務生再拿去炒辣一點,所以建議如果點這道的朋友們可以點餐時就先和服務生說明自己喜歡的辣度哩!

P1020023
這道則是我們另外點的副食──水牛城辣雞翅(NT.190),那香辣酸甜的味道相當美味啊!吃完麵再大啃雞翅實在是潮爽的!讓我不禁想唱那首經典名曲~~


「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P1020035
然後 .... 結尾這一小片蛋糕實在 .... 揪稀微 .... 整個有點不是很過癮的感覺啊 .... 我多花了130,多吃了一碗湯、一個麵包、一壺水果茶、一小片蛋糕,實在 .... 不是很划算吼?而且這邊還要加10%服務費耶!

 

總結來說,她們的主餐與副食部分表現得相當不錯,至少我這次點的明太子麵以及辣雞翅都很合我的味啦!下次來試試他們家的Pizza好了,希望能有不錯的表現啊!

 

【相關資訊】

店名: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國際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二段27-1號
電話:(03)370-8800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0:00 (供餐至21:20)
備註:需10%服務費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