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94
曾聽說中原柏德廣場裡有間相當不錯的家庭式日本料理店,裏頭的老闆是個帥氣的日本人,而他的餐點好吃又不貴,聽來十分吸引人啊!於是我們兩人根據網上的食記,相偕來到柏德廣場,那黃色的招牌十分醒目,上頭的店名的副標相當有趣──日本B級美食&日本流行雜貨,這「B級美食」,在日本大概就是跟台灣所說的平價美食差不多意思。所謂B級不是說比較差、不好吃的意思,而是相對於A級美食的昂貴價錢,B級美食往往可以用較平價的價格去品嘗所謂的美食,我想這是老闆所想要表現的吧?

用餐時間,裏頭客人已幾乎坐滿,店內僅有不到二十個座位,一邊是用餐區,另一邊兼賣日本小雜貨,想前往用餐的除了電話預約外,就是早到早搶,不然就只好在門外等啦!

P1020186
網路上的食記很推他們家的「玉子燒」,還說規定一定要事前預約才有得吃,可惜上頭載的電話當天不知是關機還是怎樣,一直打不通。而店內也不少餐點是必須先預約的,如鮭魚、玉子燒等,所以打不通電話的結果,就是通通預約不到啦!

P1020185
因為現點現做,東西其實出得滿慢的,套餐皆附白飯、湯、小菜,這些都可以無限續加,而咖哩飯的咖哩也是可以一直加的,對食量大的人,多一碗飯總是能吃得飽些。今天上的小菜是豆干及豆芽菜,豆芽菜鹹中帶微微辣味,且口感脆口,十分好吃。

P1020189
等了至少有20分鐘,我的炸蝦咖哩飯(NT.140)總算上桌了,很精緻的擺盤,那略帶深褐色的咖哩配上炸得酥脆的炸蝦,整個很賞心悅目啊!他的白飯是屬於稍黏的那種煮法,但不軟爛,配著日式咖哩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全扒進肚子裡,這白飯合格!

P1020190
而上頭兩隻大蝦香得很想連殼都啃下去,只是包裹麵衣再油炸的炸蝦頭,跟直接把殼炸酥的炸法比起來,裹麵衣還是不能這樣吃 .... 蝦子部分頗新鮮,因為我的過敏嘴沒發作,能吃到那麼肥的大蝦實在很爽!而下頭還有炸雞肉,一樣包裹麵衣下鍋炸,雞肉部分就顯得十分嫩,口感及味道都很棒!

P1020191
Irene點的鹽味相撲鍋定食(NT.130),基本上就是豬肉野菜鍋,湯底是甘甜的什錦蔬菜湯,喝起來相當甘甜,野菜的甜味完全煮進湯中,搭配的沾醬是胡麻醬。

P1020192
豬肉片大大一片,不要看這鍋小小的,全吃下去也頗飽哩!尤其白飯可一直續加,根本不用怕吃不飽,倒是鍋物的湯我好想加湯啊~~~~

這次沒吃到傳說中那些需要預約的人氣餐點,如鮭魚茶泡飯、玉子燒等等,下次再找個機會去嘗嘗它們家的其他餐點吧!

 

【相關資訊】

店名:樹太郎Kitchen -- 日本B級美食&日本流行雜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廣安街12號 (新址,位於中壢市區)
電話:0952-926860, 0918-105218
備註:店內多樣餐點需預約,座位少,建議要去之前先預約。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