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17.jpg
手打的肉排將濃濃的肉汁封在裡頭,一口咬下香甜的肉汁充滿整個口腔,搭著脆口的生菜,融合成充滿活力的節奏,一天的開始就該來份早餐嘛!廣仲,一起吃早餐啊!Rock!

曾聽說中壢市公所附近有賣早餐的小蜜蜂,想到小蜜蜂,記憶就飄回當兵時野外操練的情景 .... 當我們這班躲在壕溝裡時,因為離小蜜蜂發財車近,班長還叫人匍匐前進躲過對面部隊的視線,去幫大家買飲料,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咳嗯 .... 不說當兵,來說一下今天的小蜜蜂。

有聽說這家小蜜蜂早上七點開賣,有時不到九點就賣光收工了,這對於住內壢的我要上班日早起衝過來買一份三明治再衝去蘆竹上班,路程似乎遠了點,也因此目標一直放在禮拜六一大早,因為聽說只有一到六有營業啊!

無奈 .... 週六的被窩總是特別香甜,起來後還會發愣發傻玩手機等等,也因此想了個把月還是沒有去一嚐究竟。

還好,之前桃園小鴨「爆屁」事件發生後,緊急從高雄借來備用鴨,而那天早上六點剛好小鴨充氣秀,我竟然就為了那隻橡皮洗澡鴨凌晨四點多起床,衝去新屋看它充氣。

其實我是打算如果又爆炸,現場只有我拍到的話影片大概可以賣電視台賺一筆(?)

哈哈 .... 想太多 .... 總之,看完小鴨回來,剛好七點多,想了想,便衝去找小蜜蜂啦!

P1040819.jpg
位於慈惠三街的三明治小蜜蜂,一台摩托車、一部煎爐,還有滿滿食材便做起生意。不同於其他都是用攤車形式,有小發財或老推車形式,這樣特別的摩托車停在路邊頗吸睛的。

P1040814.jpg
基本單肉單起司三明治,單點一份70,套餐90(多一杯咖啡),共有三種配菜──鮮蔬番茄鮮蔬酸瓜鮮蔬洋蔥,也就是生菜+番茄生菜+酸黃瓜生菜+洋蔥啦!也有雙層起司(兩片起司)、雙層肉堡(兩片肉排)以及巨無霸三明治(雙肉雙起司三吐司),這天因為凌晨便起來了,我想也不想直接叫了巨無霸三明治,但不喝咖啡,所以共125元。

老闆聽了還驚訝地問我:「你確定嗎?會很飽喔!」

我給了他肯定的答案。

P1040815.jpg
小煎台上肉排正被煎得滋滋作響,聽老闆說,這是他每天去市場批的豬里肌,然後手工剁碎並捶打成肉泥,這樣的肉餅含有飽滿肉汁,經過煎熟,微焦的表面會將大部分肉汁鎖在肉排裡,吃起來會十分Juicy!

因為我點的是巨無霸,老闆建議我可以選兩種不同的菜搭配在兩層肉排旁,吃起來較有變化,所以我選了番茄+洋蔥的組合,酸黃瓜雖然開胃,但我比較喜歡番茄與洋蔥哩!

P1040816.jpg
煎台上的肉排表面微焦,看來快好啦!

貼心的老闆還問我要在現場吃還是帶回家吃?我說我要帶回家,他便說他把表面再烤焦一點,肉汁會收乾一些,我帶回家才吃的話比較不會讓吐司被肉汁弄濕得一蹋糊塗,看來老闆對他的噴汁肉排十分有信心啊!

P1040817.jpg
這就是我的巨無霸三明治,超厚的現煎肉排配上白吐司,再加上洋蔥與番茄,整個棒!酸甜的番茄與嗆甜的新鮮洋蔥以及鮮甜的肉汁一起衝入口中,混著起司與生菜,整個就是新鮮的集合,超讚啊!一早來一份這樣的早餐讓我人整個都醒了!

肉沒用醬汁醃過,所以呈現的都是肉排本身的肉汁味,不會有鹹鹹的醬汁味。

只是,我似乎錯估了我的「食力」,妄想挑戰巨無霸三明治的我,吃了三分之二個就飽到吃不下了,看來以後我只能吃單肉單起司的一般三明治了。

 

老闆說,因為網友反應熱烈,有些人上禮拜六班,希望他禮拜天也賣,所以他現在每天都會出現,可是時間還是請早,賣完就收工回家啦!

還有,私心希望老闆能賣紅茶及奶茶,像我這種不能喝咖啡的人,便無法點它們套餐喝他的咖啡了,但我又想要飲料,只好到路上的便利商店去買囉!

 

最後,放上那天去看的小鴨充氣秀,頭充氣彈起來的畫面有夠好笑的。

 

【相關資訊】

店名:蜜蜂小吧 Bee Mini Bar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08巷巷口
電話:0972-820555
營業時間:早上7:00開賣,賣完為止,建議打電話先跟老闆預約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