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40.jpg
會走到這家店也是誤打誤撞闖入的,和蒨姐約吃飯,兩人本來想去另一家法式餐廳用餐,沒想到那家剛好沒開,而且門口放的菜單價目讓我們瞠目結舌,雖然不是花不起的程度,但我們只是想找個地方一起吃飯聊天啊!想著來的路上有家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的小店,便繞了回來。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一旁巷子內的班尼拉香草料理,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門口的白色鄉村風裝飾,搭上溫暖的黃光,就好像一個溫暖的家哩!

P1050023.jpg
裏頭的裝潢布置走素雅風格,明亮的光源讓整個用餐環境顯得相當輕鬆無負擔。

P1050022.jpg
簡單的小櫃台,咖啡機、磨豆機、各式調酒應有盡有。

餐點的點法是先選主餐,升級套餐+80元,可多湯品、軟法起司麵包、優格沙拉、飲料(咖啡、紅茶、柚子茶、柳橙汁、葡萄柚汁、義大利葡萄醋任一)

P1050031.jpg
說是起司麵包,起司咧?不過這種加葡萄乾的麵包我頗愛啊!哈哈哈哈!沾著一旁的橄欖油更有風味,上頭放一支香草,但香草味幾乎進不去,我想這裝飾用的成分比較大。

麵包部分除了葡萄乾,咬下去還吃得到核桃,這種雜糧麵包我還滿喜歡的,耐嚼,天然。

P1050030.jpg
湯品有番茄蔬菜湯和南瓜濃湯,我選擇番茄蔬菜湯。我還滿愛這種味道,酸酸鹹鹹,挺不錯的。

P1050033.jpg
優格沙拉的選菜竟然有小黃瓜 .... 我個人不太喜歡小黃瓜配優格醬的食用方式 ....

P1050035.jpg
我的主餐上來了,這道地中海柚香煎雞腿排,那像紅寶石一樣的葡萄柚正在誘惑我啊!

其他的雜菜就 .... 隨意放置,顏色是漂亮的,擺盤卻雜亂無章,好在味道都算不錯吃,稍微烤過的生蔬再灑上一點香料味道滿好的。

P1050037.jpg
先將雞腿排煎過,再灑點香草末,接著淋上酸酸甜甜的柚汁醬料,這個好吃,酸酸甜甜的味道加上煎過帶有微焦香味的雞皮,整個就是清爽又開胃,旁邊的葡萄柚看要自己擠下去還是直接拿來吃都可以。

P1050039.jpg
送上附餐的紅茶,這杯子是怎麼回事呢?刮到這樣 .... 而且其實我們在使用餐具時也發現好像有水痕的問題,表示他洗好後沒先經過擦乾再陰乾的動作,而是直接濕濕的就放在一旁晾乾,才會有水痕產生,這部分嚴重影響賣相啊!店家要改善一下才是。

P1050042.jpg
這是在捷運旁巷弄中的小店,光以香草料理的主餐部分來說表現相當不錯,店面的裝潢與擺設也相當不錯,但餐具的洗滌問題要多注意了,不是沒洗乾淨,但水痕與那個滿是傷痕的玻璃杯總是會讓客人感覺不太舒服囉!

 

【相關資訊】

店名:vanilla 班尼拉香草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2號
電話:(02)2713-9667
營業時間:早上7:30~晚上9:30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