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崁瓜仔雞麵
看這人潮!發生了什麼事啊?為何有那麼多人在這?

比鄰三十年老店冰檸檬愛玉的,是一間超人氣小麵攤──十六崁瓜仔雞麵,據說每到假日的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揪竟這間小麵攤有什麼魔力讓大家甘願這樣排隊呢?(不會是某咩說的「有人排比較好吃」理論吧?)

十六崁瓜仔雞麵
相較於隔壁的三十年老店冰檸檬愛玉,顯然十六崁的招牌是有請美工稍作編排的。

沒錯,因為就在隔壁,很多人會把這兩家當成宜蘭行必吃的小店,畢竟不用跑太遠咩!不過排隊時間就要斟酌了,我們因為有八個人,所以分散排是遊刃有餘啦!

十六崁瓜仔雞麵
價目表用中空板貼圖,就很一般的小吃店形象,價格大多位於30~50上下,還算是平價囉!

十六崁瓜仔雞麵
瓜仔雞餛飩意麵上桌,尤小咩一出手就是價目表上最貴的那碗啊!裡頭有瓜仔雞、餛飩、筍干、青菜等等,料還頗多的。 / NT.70

十六崁瓜仔雞麵
其實他的意麵燙得並不好,但因為我本身就喜歡意麵的味道,還吃得滿愉快的。

十六崁瓜仔雞麵
雞肉煮得不錯,不會太韌,入口十分容易咀嚼,湯頭也算OK,甜甜的還算順口。

可是吃下第一口,不知為何我和尤小咩相視一眼,同時說出:「好像也還好而已 .... 」之前聽說很威,所以心裡對它有很高的期待,結果好像並沒有那麼讓我們驚艷哩 ....

十六崁瓜仔雞麵
我倆另外叫了一碗小碗炸醬麵,可是這炸醬麵好奇怪啊!一般不是都有肉醬嗎?這碗炸醬麵沒有耶! / NT.30

十六崁瓜仔雞麵
原來肉醬不是加在上面,這種加法真是匪夷所思啊 .... 不過味道頗好,陽春麵條十分Q彈,看來來這兒點陽春麵條才是王道哩!XD

因為一碗才30元,我反而覺得這碗炸醬麵的C/P值超高。

平心而論,這是一攤還不錯的小吃店,雖然沒有那種很驚艷的感覺,但煮得確實不差。另外老闆娘好像很喜歡念人,不過遇到尤小咩這殺手級的大嬸口條,老闆娘也得敗下陣啊!(給我敗!)


【相關資訊】

店名:十六崁瓜仔雞麵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6號
電話:(03)936-4797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