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第一晚住了那個豪華的大紅花渡假村,第二晚的商務酒店立刻就感到了落差,不過不是因為房間的等級(這只是起因),而是因為發生問題後的解決方式 ....

逛完亞羅街夜市後,我們一團拉車到宜必思酒店,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第一晚住了高級的渡假村,第二天總不能要求旅行社賠本幫我們安排五星飯店吧?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這,領隊分配好房間後,就各自回房了。映入眼簾的就是簡單的兩單人床,雖然不是一大床,但還好床單還算是乾淨,沒有奇怪的霉味煙味等,也就是一般的商務旅館等級。

P1020172.jpg
進房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以馬來西亞那麼炎熱的天氣,能待在冷氣房就感到很幸福,房間不大,但五臟俱全。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我們的冷氣就停下來了,完全無法啟動。

我第一個反應是找領隊,但忘了領隊在哪號房,手上也沒他的line,所以想著用自己的破英文去跟櫃台溝通一下。響鈴兩聲,櫃台很快就接起來了,我試著去跟對方溝通,但對方只用馬來話嘰哩呱啦說了一堆,我對他說了房號,然後說我們冷氣機壞了,對方還是用馬來話一直回答,我感到傻眼。

然後我和他說:「Can You speak English?」
對方回:「Yes.」然後依舊用馬來話快速跟我說話。

我翻了翻白眼,掛上電話,期待對方聽到房號,能有自覺地派人來幫我們維修,等了快半小時,依舊沒人理我們。突然冷氣又可以運作了,只是他只能在最低溫16度去運作,為了避免關掉就再也打不開的慘況,我只好整晚包棉被在房裡,還打開窗戶讓外頭冷空氣進來調節一下溫度 ....

 

好啦!說了不好的體驗,說說晚上在房間的小活動吧!

IMG_20170911_213547.jpg
聽說美極的杯麵被網友評為來馬來西亞必吃,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在附近超市買了好多零食糖果餅乾,就順便買了。附帶一提的是,大家到馬來西亞如果要買伴手禮,建議到當地超市買會便宜很多,觀光區顧名思義就是賣觀光客的,價格當然比較貴囉!

IMG_20170911_213651.jpg
裏頭除了麵與粉包,還有組合式的塑膠叉。

IMG_20170911_214018.jpg
我們買了咖哩味和雞湯味的來吃,個人比較喜歡雞湯味的,但其實旅行住旅館吃泡麵,讓我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哈哈!

IMG_20170911_214350.jpg
咖哩味的醬很香,其實也不難吃啦!

 

好平凡無奇的一晚,這邊勝在在市區,附近很多小店,喜歡的人可以去冒險一番喔!

 

 

【相關資訊】

名稱:IBIS styles Kuala Lumpur (宜必思酒店)
地址:Metro Mall, Kompleks Metro Pudu, 1, Jalan Metro Pudu 2, Fraser Business Park, 552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遊記】關於出國前的準備~Wifi、旅行收納、保險一定要做好
【馬來西亞│遊記】出發!馬來西亞我來了!
【馬來西亞波德申│遊記】大紅花海上別墅~一房一泳池的超高級海邊Villa
【馬來西亞波德申│食記】大紅花的露天晚餐~海濱市集比手畫腳覓食去
【馬來西亞波德申│食記】Sky Lite Bar~俯瞰大紅花,在夜空中來一杯吧!
【馬來西亞吉隆坡|遊記】國家皇宮~大馬國王的家
【馬來西亞吉隆坡|遊記】Pasar Seni 中央藝術坊~好多手工藝伴手禮任你買
【馬來西亞吉隆坡|食記】 Jalan Alor 亞羅街夜市~來嚐嚐紅燒雞翼吧!

【馬來西亞-行程規劃】

Day 1:桃園國際機場→吉隆坡國際機場→麗昇大紅花海上別墅→Hibiscus Walk(大紅花吃晚餐)→Sky Lite Bar
Day 2:大紅花海上別墅→國家皇宮→中央藝術坊→亞羅街夜市→宜必思酒店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