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12.jpg
這是我還滿喜歡的小店,以湯麵為主,兼賣一點飲料,是連鎖店,而我最常去的就是中原店與內壢店。

話先說在前頭,在中壢這邊連幾家老字號牛肉麵都沒賣那麼貴,這家的麵賣110起跳不知道在貴什麼鬼?

可不知為何,它們家的麵真的很好吃,三不五時就會無意識被勾去吃一下,簡直懷疑裡頭放了毒品。

P1060711.jpg
菜單分為幾大類──海鮮、豬肉、牛肉、羊肉、蔬菜、雞肉、乾拌麵等,我個人很愛他們家的藥膳湯頭,大概10次有8次以上會點藥燉豬骨鮑麵

他們家飲料不貴,大概就30~35左右,我滿推他們家的優格冰(NT.30),尤其是優格李鹹,酸酸鹹鹹超好吃。熱飲的話就很普通,不能喝冷的可以考慮看看。

我會點飲料是因為當初中原店開幕時我剛好進去消費,當時開店活動送了一張VIP卡──無限期使用,到店內消費便可以免費點飲料,據說這張卡絕版了,現在已經拿不到啦!

P1060712.jpg
煮麵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上桌啦!沒什麼視覺擺放,就純粹煮好把料丟丟進去,灑個蔥花就上桌,撲鼻的藥膳香迎面而來。

人家賣拉麵的至少都擺得漂漂亮亮耶!XD

就想成好不好吃比漂不漂亮重要得多了吧!

P1060713.jpg
藥燉豬骨鮑麵主要就是鮑魚以及豬肉片。鮑魚是冷凍鮑魚片,也就是我們吃宴席有時會出現的涼拌鮑魚片,一碗大約有3大片。而豬肉沒特別注意是哪部位,但厚度不錯,吃起來也不會顯得破碎。

除了兩樣主要的材料外,還有一些青菜、金針菇、枸杞等配料在裡頭。

P1060714.jpg
湯頭有濃濃的藥膳味,還沒上桌就聞到了,我喜歡這種藥膳湯頭,基底應該是用大骨熬過,湯中呈現豬骨湯的混濁感。

P1060715.jpg
麵條也十分Q彈有嚼勁,唏哩呼嚕和著湯吸進口中,相當過癮啊!

 

雖然價格上來說偏貴,但材料很肯下,味道也相當好,難怪吃飯時間常常湧入大批人潮,看來大家的經濟狀況都很好嘛!

 

【相關資訊】

店名:甘泉魚麵 內壢環東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14號
電話:(03)435-0978

【延伸閱讀】

【食記】內壢 元智商圈 参碗宮港式飯麵館  [桃園中壢]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