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67.jpg
喂喂喂!用那麼厚的牛排鋪在丼飯上太犯規啦!

說起丼飯我想大家都不陌生,熱騰騰的白飯鋪上各式食材,在日本是相當普遍的食物,台灣也相當風行。一堆「XX丼」出現,放上海鮮叫海鮮丼,放上燒肉片就叫燒肉丼。

這天和一位朋友相約來到東區,他提到這家燒肉丼飯很有名,看到美食節目介紹過,本來燒肉這玩意我就很有興趣,於是兩人便跑去吃啦!

P1060973.jpg
位在東區威秀附近,這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好的!

P1060974.jpg
101!我記得我家漂亮的阿姐在那上班,不過今天是假日,她大概沒有輪班,我也不是專程來找她的。XD

P1060968.jpg
位於華納威秀二樓美食街的燒丼,主要是賣燒肉丼飯的店家,菜單上有著各樣牛豬雞丼飯可供選擇,我其實還沒看菜單就選好了,因為那個美國嫩肩牛排丼的立牌就放在他們店的門口,整個燒到我啊!

朋友點了基本的野郎燒豬丼,因為他看到美食節目裡他的燒肉片滿滿的蓋住了碗,完全看不到碗緣的燒肉飯實在很誘人!

P1060965.jpg
等餐的時間我看到廚房的師傅忙碌地不斷燒烤各種肉類,這天是假日,因為座位少,店內人氣滿滿排了長長一串,還好我們運氣不錯,一下就找到剛吃飽離開的客人了,就在我眼前。XD

P1060967.jpg
我的美國嫩肩牛排丼(NT.280)上桌了,一看到那牛排的色澤我不禁發出小小的驚呼聲,我愛肉啊!尤其那麼厚的牛排肉直接鋪在飯上,整個從視神經直擊我的腦門。

牛排肉吃得出用煎烤的形式去料理,還有奶油香氣,不過這不能選熟度的,吃起來約七分熟左右,整個嫩度適中,嫩肩的肉質本來就不會太柴,料理得剛好可以用筷子撕咬的程度,重要的是那厚度真銷魂啊!

1397321_681671335178331_898149364_o
只是我也發現這碗的肉塊大小跟立牌上的大小不同啊!圖片上很明顯牛排肉是肉片疊肉片洋蔥只看得到少少的大小,為何到我碗中肉變小然後洋蔥鋪滿滿了 .... 我不禁感到眼角濕潤了 .... 啊!洋蔥,是洋蔥的滋味!

朋友也對他的野郎丼感到失望,我沒幫他拍,但是看到美食節目以及許多食記上肉片蓋到看不到碗緣的程度,他看到時只開玩笑說了一句:「我的碗好大啊!肉片蓋不住耶!」002

 

就味道來說真的是不錯吃,我想我有機會也會再來吃,但那個肉片大小的問題我想還是有小小在意啦!畢竟廣告圖片上他的肉就是那麼大啊!但實際上吃到的卻沒那麼大,也沒寫「廣告圖片僅供參考」,這讓我的荷包有點小小的哀傷啊 .... (拭淚

 

【相關資訊】

店名:燒丼株式會社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華納威秀2F)
電話:(02)2758-0909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