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16.jpg
優格餐我不是第一次吃,不過優格牛排倒是頭一次接觸就是了,平常吃到優格都是甜點或飲料啊 .... 這種把優格與熟食結合的體驗挺新鮮的。

日前格友哪哪麻邀請我一起出席松山菸廠的一個活動邀約,結束後兩人跑去吃飯,其實那附近我不是很熟,她也是,兩人在一旁巷子繞來繞去決定不了要吃什麼,突然眼前出現這家小店,就當進去踩踩看吧!

後來聽朋友說這家是比菲多的關係企業,比菲多也來開餐廳?好稀奇啊!XD

P1060320.jpg
其實也不太起眼的店門口,大落地窗內黃澄澄在小巷子中挺吸睛就是了。另外讓植物爬在無接縫帆布上頭是哪招 .... 又沒有放投射燈,我真的對這樣的店面設計不解 ....

P1060305.jpg
裝潢其實很一般,座位還滿寬敞就是了。

P1060318.jpg
點餐方式還挺單純的,套餐分風味燒烤、高纖沙拉、優鹹板三類,我看到優格低脂牛排挺特別的,沒吃過這種組合啊!XD

P1060314.jpg
我的牛排上桌了,一看到這塊牛排我心裡暗暗叫了不妙,這看起來真的不是一塊美味的牛排,不說肉筋的位置如何,但他沒引起我的食慾啊 .... 肉質就像學校旁邊牛排街的百元牛排水準,可是人家有淋醬,這個還沒淋醬時看起來好空虛啊 .... 

P1060316.jpg
淋上隨餐附的優格醬,結果並沒有提味不少,起因還是這牛排真的不太行,除了肉質顯乾外,煎得也不好,我個人不是很能接受。

麵包沾優格倒是不錯就是了,雜糧飯表現則是普普 .... 沒有任何驚豔。

 

我想,或許今天我點錯了餐點,至少這家的牛排讓我完全不能接受,大概別的餐點會比較好吧?不過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踏進來了,因為不是我的活動區域啊 .... 

 

【相關資訊】

店名:優谷多優格輕食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0號1樓
電話:(02)8789-2338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