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97.jpg
其實我個人一直覺得鬆餅這東西就一定要吃甜的,對於鹹的鬆餅一直認為是邪魔歪道,敬而遠之,這次格友咬咬帶我來體驗這樣的鹹鬆餅大餐,讓我對這樣的吃法有了新體驗哩!

這是咬咬的邀約案子,今天我的身分只是陪客,所以就放心吃放心寫吧!我超喜歡當陪客,不用花錢又沒有出搞壓力,就算寫不好大概也不會受到莫名的關切,所以各位部落客捧油們下次歡迎把我外帶出場吧!啊哈哈哈哈!寫不好不能怪我啊!

P1050085.jpg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外的艾瑪鬆餅屋是我們今天的目標,看起來十分寫實的紅磚牆搭配玻璃上的手繪漫畫風格,有種奇妙的衝突感。不是不好,也還算可愛,但個人覺得有點怪就是了。

P1050076.jpg
店內稍嫌擁擠,很多香子還堆置在吧台邊是怎麼了?今天大概是剛進貨吧?XD

P1050084.jpg
這隻大兔子滿吸睛的,在門口對我們say hi。

P1050082.jpg
我們的座位旁邊有個櫥窗,裏頭都是可愛的森林家族玩偶。

P1050081.jpg
能蒐集到那麼多也不簡單,儘管我對這系列沒愛。XD

P1050073.jpg
菜單有分沙拉、三明治、鹹鬆餅、甜鬆餅、早午餐以及飲料等,我們的咬大人飛快就點了今天要吃的餐點,氣勢驚人。

P1050092.jpg
凱薩勇者沙拉,只看到很多的菜以及很少的培根,搭配一小盆凱薩醬,我想要更多的培根啊!烤過的話就更棒了,不過青菜滿新鮮的啦!很脆的青菜整根叉起沾醬啃掉,我覺得我好像勇者喔!啃青菜的勇者!

P1050097.jpg
這厲害了,這份鬆餅的名稱叫做「大熊最愛燻鮭魚」,厚厚的鬆餅鋪上一大片燻鮭魚,再蓋上生菜,視覺效果擠霸昏。但大熊在哪呢?我是啃青菜的勇者,我來幹掉大熊了!

P1050101.jpg
旁邊有一小壺紅酒醋,吃的方法就是將紅酒醋淋到燻鮭魚鬆餅上,這個我愛吃啊!天知道我多愛吃燻鮭魚的!XDXD

P1050107.jpg
這道鹹鬆餅有個挺有趣的名字──好心腸的番茄國王,為何名為國王實為T霸呢?有沒有很像高速公路的T霸?

鬆餅配上番茄紅醬,然後炸薯條淋上起司,配上荷包蛋與生菜,分量驚人!

P1050106.jpg
原來所謂「好心腸的番茄國王」指的是這盆紅醬,用巴伐利亞香腸與番茄熬煮成的紅醬,吃的時候倒到鬆餅上一口咬下就可以了!

巴伐利亞香腸是德式煙燻香腸的一種,不過加在這鍋紅醬裡煙燻味便吃不太到哩!都是酸酸的番茄味囉!

P1050100.jpg
我點的手作水果茶,因為這陣子感冒一直好不了,所以出外都只能點熱飲哩!

P1050125.jpg
最後收尾的甜點是繽紛小樂園,用巧克力鬆餅搭配草莓、鳳梨、奇異果與鮮奶油而成,我還是好愛甜的鬆餅啊!哈哈哈!

P1050127.jpg
沒想到一口咬下,竟然發現新大陸──這巧克力鬆餅裡頭夾有麻糬!天啊!完全擊沉了我!麻糬鬆餅實在太銷魂了!

 

今天的體驗讓我吃到了許多鹹式鬆餅,味道其實都挺好的,可是相比起來我還是最愛甜鬆餅,尤其最後看到那麻糬跳出來的一瞬間,我雙眼幾乎射出光芒,果然鬆餅就是要吃甜的!XD

很開心咬咬大人會邀請我來一同享用免費的鬆餅大餐,其他的格友們你們還等什麼?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快約我!

 

【相關資訊】

店名: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4號
電話:(02)2740-0101

【延伸閱讀】

【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台北]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