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興鵝肉
這是在中壢板上有許多鄉民諸多推薦的好吃鵝肉店,之前因為阿亮離住處很近,所以阿亮的肥鵝相當對我的味,尤其是沾了豆瓣醬的帶皮肥鵝肉超正啊!

也是很偶然的一個念頭,我倆就往龍岡衝去了,才不過晚上近8點,熱銷的鵝肉竟然賣到剩這一小盤,可見他們的鵝肉是多麼出名啊!

全興鵝肉
位於龍東路上的全興鵝肉,就在龍岡全聯隔壁而已,位置還算好找。

全興鵝肉
除了鵝肉料理外,還許多熱炒小菜,基本上這邊就是一間賣鵝肉的熱炒小吃店啦!價錢也頗實惠,龍岡附近餐館的價錢通常都很漂亮。

全興鵝肉
先來份許多人都大大推薦的鵝油飯吧!飯的分量不多,但粒粒分明,整個飯的口感煮得有夠讚,Q彈可口。上頭淋的應該是鵝油配醬油,有點像豬油拌飯的感覺,但鵝油明顯清香許多,帶點醬甜味的鵝油拌飯相當好吃啊! / NT.15

全興鵝肉
這就是最後一小盤鵝肉,因為只有這一點點,老闆娘只算我倆60元,兩人吃倒是剛剛好。鵝肉配點薑絲、洗淨的九層塔葉,沾點醬料真是絕配,雖然不是阿亮那種甜豆瓣醬,還是相當美味。 / NT.60

全興鵝肉
我無從比較是否比阿亮肥,但是他們鵝肉的肉質部分鮮嫩可口,明顯勝過阿亮一點點,之前在花蓮吃鵝肉先生時也不差,但鵝肉先生的肉片得好薄啊 .... 全興的鵝肉在入口的瞬間我就知道他至少站上我所吃過鵝肉的前三位置了。

全興鵝肉
除了鵝油飯之外,我們還另外點了碗乾板條,板條本身頗Q滑不軟爛,配著豆芽菜與蔥段燙熟後,淋上佈滿油蔥的醬料,油蔥的味道撲鼻而來,好耶! / NT.35

全興鵝肉
值得一提的就是她們家的鮮蚵烘蛋了,媽啊!那蚵仔大得誇張,有沒有那麼威啊?又肥又鮮的蚵仔配著表面半熟的烘蛋,淋上醬汁與蔥花,我要頒發給它本日最驚奇。 / NT.80

全興鵝肉
雖然龍岡地區的外省人較多,但處在中壢這客家庄,我想會弄薑絲炒大腸也是很合理的,只是全興把豬腸換成了鵝腸。看到菜單上的薑絲鵝腸,我記憶中的醋酸味立刻讓我吞了一下口水,可惜它們的醋味淡了些,對於吃慣超酸醋味薑絲大腸的我稍嫌清淡了,所謂薑絲大腸就是吃進嘴裡臉要酸得皺成一團才夠味啊!另外鵝腸炒起來口感硬了點,雖然很脆,但跟豬腸的軟嫩口感明顯不同,不過口感部份我是沒啥意見,重點還是在於它的醋味太淡了 .... / NT.80

全興鵝肉
最後用一碗鵝血湯作為結尾,還滿滑嫩的,外型有點像巧克力布丁豆花,吃進嘴裡則有微微的甜味在口中,重要的是小小一碗又便宜的鵝血湯,裡頭的鵝血份量多得嚇人,兩人喝一碗就可以喝到超滿足了。湯頭部份除了鵝油香味,還加了油蔥與青菜,甜香甜香的鵝油湯作為這餐的結尾超滿足。 / NT.30

滿推薦這家鵝肉店的,這餐除了薑絲鵝腸覺得炒得不夠味之外,其他菜都相當滿意,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相關資訊】

店名:全興鵝肉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358號
電話:(03)465-7273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備註: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