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樹園休閒農場
宜蘭行的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冬山梅花湖旁的一座休閒農場──旺樹園,本來以為是啥小不拉嘰的小民宿,沒想到佔地還不小哩!

除了是姬咩團第一次跨夜旅行外,土老闆還特別準備了哈酒趴,雖然大家的酒力都不是土老闆的對手,但能夠整群好朋友一同開心聊天喝些小酒,喝完直接睡到第二天早,實在是相當快意的一件事。

旺樹園休閒農場
我們check in時已接近傍晚,大家決定先放行李休息一下,晚點殺去羅東夜市吃晚餐,這樣的小木屋八人房,在元旦假期要價5000,説起來並不算貴,只是有毛巾有盥洗用品卻沒浴巾,這有點讓人詬病就是了。

房間內採大通舖形式,四張雙人床外還有一座沙發床、大台液晶電視,還有梳妝檯,另外附熱水壺,只是梳妝台沒有梳妝椅實在有給他怪了點。

旺樹園休閒農場
趁著傍晚還沒出門前,我帶了相機到外頭拍了一下,這是我們小木屋的房門,小木屋是獨棟,但四大房造型,上二下二,我們今晚住下棟。

旺樹園休閒農場
換上C10-22,來個短曝,我的影子好像入鏡了吼?XD

旺樹園休閒農場
左方是門前停車場的位置,剛好有遊覽車在迴轉。

旺樹園的場地還不小,畢竟定位為教育休閒農場,總是會有些遊憩區與DIY教室的,甚至還有投幣式卡拉OK哩!


稍事休息,我們準備前往知名的羅東夜市打牙祭,準備迎接晚上的哈酒趴,可惜我們錯估了假日時羅東夜市的人潮 ....

羅東夜市
換上C10-22,站在羅東夜市人潮中用LV拍攝,大家看得出有多少人頭嗎?= =

這種情況,本來想進攻羅東夜市的我們,也被這人潮衝得心浮氣燥,幾乎所有店家都要排得老長,而我又是餓過頭就會開始臉臭的人,尤小咩趕緊去一旁全家搶了條特價法國麵包塞我的嘴,是有沒有那麼稀微啊 .... 來羅東夜市啃全家麵包 ....

還好土老闆朋友多,聯絡上宜蘭的老同學後,介紹我們一家小吃店,囫圇吃吃了事 ....


旺樹園休閒農場
回到房間,小馬迫不及待掏出這組18年詩貝(SPEY),還有附證書耶!看來今晚會很High!

旺樹園休閒農場
除了大小詩貝,還預備了一點12年格蘭菲迪(Glenfiddich),土老闆還教我們怎麼品這些酒,譬如泥炭味啥的,不過我真的不記得啥啦!只知道我好喜歡詩貝,喝起來超順的啦!XD

因為不用考慮開車問題,喝完就可以休息,所以大家都可以喝哩!


【相關資訊】

名稱: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62號
電話:(03)961-3222, 961-2888
傳真:(03)951-4345
網址:http://www.9612888.com.tw/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