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92.jpg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認為鬆餅這東西就是該吃甜的,從最傳統的蜂蜜淋鬆餅,一直到現在很多店都有的巧克力鬆餅、冰淇淋鬆餅、草莓鬆餅等等,雖然也出了不少鹹口味,但我始終吃不慣。

不過今天因為沒吃早餐,所以還是點了個看起來像brunch的鹹鬆餅最為我當天的第一餐。

P1070079.jpg
因為當時聖誕節才過不久,所以葉蕾娜一定要跟聖誕樹合照,圓嘟嘟真的超可愛啊!

P1070086.jpg
我們來到位於板橋誠品一樓的柏林頓花園,店內的裝潢很有奇幻風格,看到牆上的那個馬頭,葉蕾娜一直說要上去騎馬,孩子,妳是要我把妳拋上天花板嗎?

P1070082.jpg
P1070083.jpg
柏林頓花園的招牌就是煎餅與三明治,茶飲的選擇也不少,價格大約在一兩百左右,以這地區來說不算特別貴,所以裡頭幾乎都維持很滿的狀態。

P1070084.jpg
這是給我們淋煎餅的蜂蜜,可是我覺得把它倒到我的茶裡更好喝耶!XD

P1070087.jpg
四紅果茶(NT.130)裏頭為何只看到三種水果?只有草莓、藍莓、小紅莓,而且說實在的,這幾樣莓果並沒有為倒入杯中的紅茶帶來明顯的果味,就純粹是無糖紅茶倒下後的淡淡酸味。要說果香是有一點點,但我倒覺得紅茶本身的香味比果香重不少。

所以剛剛說的蜂蜜就派上用場了,倒入一點蜂蜜後攪拌,出乎意料變成蜂蜜莓果紅茶,我喜歡!

一壺喝完後可回沖,但真的就只是沖熱開水下去,整個味道比起第一泡差很多,這畢竟是130元的茶,為何這茶包第二泡就淡得不可思議?

P1070090.jpg
我的歐姆蛋煎餅&脆脆培根(NT.190)上桌,最引人注目的是放在煎餅上的大大塊歐姆蛋,還有就是一旁的炸馬鈴薯塊與一小碗和風沙拉。

此外就是盤子右上角放的西式芥末醬,以芥末子與油醋調和而成的芥茉醬(但我想店內應該是買罐裝芥茉子醬),與大家常說的日式「芥茉醬」不同,味道除了有一點辛辣外,還有醋的淡淡酸味。

P1070092.jpg
令人失望的是,它的培根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完全無一般培根有的煙燻味與鹹味外,吃起來就像乾癟癟的無肉味肉片,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味道與口感 ....

所幸蛋的嫩度還是有煎好,蛋體相當蓬鬆,內部濕濕軟軟,口感不錯,搭配黃芥末醬與上面的辣椒皮絲根本美味。

煎餅則很一般,被蛋表面的油沾濕後的餅身有點軟爛,個人不太喜歡吃。

P1070093.jpg
最後的甜點真是爆熱量 .... 這肥美的草莓乳酪煎餅(NT.160),先在煎餅上撒了糖粉,放上一層卡士達醬,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緊接著塗上一層厚厚的乳酪,最上面再放了半顆草莓(放一顆我想會更有看頭)。好像在玩UNO疊疊樂,整個怒髮衝冠啊!

萬一覺得這樣的熱量還不夠,我想一旁有一坨裝飾用的鮮奶油,不要怕,挖起來吞下去就對了!

 

雖然吃到很失望的培根片,但其他的餐點表現還算不差,店內裝潢也很有風味,吵了點就是了,但應該還算是推薦的下午茶聊天地點囉!

只是下次我一定不要從桃園跑去那吃,為何桃園不來開一家呢?

 

【相關資訊】

店名:柏林頓花園 (板橋誠品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樓 (1101櫃)
電話:(02)8964-1208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21

【延伸閱讀-台北也有這些咖啡下午茶好去處】

【食記】新店 小碧潭站 咖啡走廊 ~ 不錯的brunch
【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大安]

【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台北]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