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風烤雞
趁著台風搬家前,我趕緊再跑去吃了一次,依舊是很棒的烤雞,一撕開還會噴汁的美味啊!

個人很喜歡三不五時來台風打牙祭,不過台風最推薦的品項就是他的烤雞,再來就是黃金薯塊,那種大大塊的帶皮馬鈴薯裹粉下鍋油炸後,不沾任何醬粉直接入口,滾燙的馬鈴薯口感整個美味。

而烤雞部分,如果運氣好遇到剛烤好出爐的全雞,那恭喜你有份美味的大餐了。在中壢,大家最常去的手扒雞店,除了台風外,大概就是內壢家樂福的21世紀烤雞,兩者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台風的雞肉,肥嫩多汁,皮微焦帶燒烤醬汁香氣,卻不顯得炭焦。21世紀的品質真的很看運氣,當然另一個原因是,台風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下班如果想吃,五分鐘就到店門口了。

不過烤雞這種東西真的要速戰速決,趁滾燙時即使冒著手指被燙紅的風險也要快速撕解完食,不然溫度只要一降下來,不管哪一家的雞油都會顯得相當噁心啊 .... 

再來說說另一個特色,就是台風的沾粉,原本共有檸檬、胡椒、義式、墨西哥辣粉,起初店員都會很主動的給四種不同口味的粉,讓我們體驗不同的風味,但後來沒問幾乎都不會給其他粉了。四種粉中,我最推墨西哥辣粉,雖然他就很單純的辣椒粉而已,但搭上他們家的烤雞真是一絕啊!而檸檬粉之前嘗試過,也相當不錯的口感,有點「檸檬烤雞柳」的感覺,而現在沒特別說的話,店員通常只給最普通的胡椒粉。

還有,提醒不知道的朋友們,雖然店名叫「烤雞、炸雞專賣店」,但相信我,千萬別點他們家炸雞,那不是他們家的強項,至少我只吃過一次我就發誓不再買它們家的炸雞了 ....

 

價格方面,台風的烤雞現在單買239,比以前貴了些,我記得兩年前單買只要199的啊 .... 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價位啦!只是售價漲了20%,確實有點多哩!

 

台風烤雞
這是中正路的大門招牌,台風已在11/8歇業,而新店面在中北路大潤發正對面、中北黃昏市場旁的位置(原尚豪鐵板燒),對我來說離住處更近了,以後在家裡想吃只要走個五分鐘就可以買到熱騰騰的手扒雞囉!不過希望別再漲啦!如果因為搬到大間的新店面就漲價,即使多美味,大家消費的意願又會更加降低了吧?時機歹歹,錢難賺啊~~

目前台風烤雞新店面的裝潢進度,已經裝上招牌了,新的名字取名「台風小館」!XD

 

【店家資訊】

店名:台風烤雞、炸雞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501號 (新店址)
FB粉絲團: http://ppt.cc/RE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