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朋友的推薦,本來新店就不是我的戰區,去過的新店店家屈指可數,還好有號稱新店布丁妹的布丁人資訊支援,讓我和朋友的約會有個好的展開啊!

位於小碧潭站附近,中央五街有好幾家咖啡廳,之前寫的咖啡走廊也是十分具有知名度的店家哩!

木造的小咖啡吧,白天賣咖啡,晚上則變身為小酒吧。下午走進來,還沒甚麼客人,我和瑪麗找了個角落坐下。


小小的店面,落地窗邊還有一台烘豆機,要不是布丁妹有給我店名並查好地址,我想我一定會錯過它。


從門口向內看,外廳和內廳的桌椅是兩種不同風格。外廳偏穀倉的風格,顯得有點溫馨。


但內廳有點工業風,鐵管、裸露的牆面顯露無遺。

座位不多,大概30個上下,但不擁擠。


菜單送了上來,不過不知該怎麼點餐的我,我眼睛飄向牆上的黑板。


假日還沒吃早餐的我倆,眼睛飄向牆上划算的BRUNCH系列,200元就可以飽食一餐頗吸引人啊!

這裡也有賣定食、鍋物、下午茶,聽說晚上他們還賣酒咧!


我選煙燻鮭魚(NT.190)有捲得像花一樣的燻鮭魚片,這我很愛,搭配生菜與麵包丁,以及炸得酥脆的薯條。


搭配麵包與雙黃蛋,一分飽足又健康的早餐躍然眼前。


瑪麗點的是美式經典(NT.200),只是把我的燻鮭魚片換成培根與美式臘腸,臘腸煎得脆脆的一樣很好吃。


飲料的部分可以選咖啡或茶,但亮點是旁邊這塊看起來好像發霉的蛋糕,看到其貌不揚的它,我倆不禁竊竊私語。

「欸,這是發霉還是?」

看到瑪麗的眼神,我知道作為男人,去嘗試這樣一個看起來奇特的食物是一定要的,反正店家敢端上來,應該不會吃死人。

(死掉就變成鬼嚇跑你客人!)

呃 .... 我其實是帶有相當覺悟吃下這食物,不過出乎意料的 .... 這是藍莓的戚風蛋糕啊!一下轉不過來,竟然被表面騙了。


香香甜甜的藍莓味很配茶,而且蛋糕鬆軟又不乾,好吃。

 

小碧潭其實不常來,上次來是因為北京的爽妹來台灣領隊,剛好下榻在碧潭這,我們才一起去咖啡走廊吃brunch,看來以後要到新店七張附近多逛逛了。SUMI CAFE的氣氛很好,很適合在裡面靜靜待上大半天,帶著筆電或書本,一起來懶懶窩著吧!店內有提供插座與WIFI喔!

重點是,消費真的很便宜!我們這樣兩份加起來才390!

布丁妹說,它們的單品咖啡不錯,只可惜我不太能喝咖啡,不然真想試試他們家的咖啡是否真的很厲害哩!

據說這裡的現釀啤酒不錯,該找一天下班來喝一下了。

 

【相關資訊】

店名:SUMI CAFE 自家烘焙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20號 (近小碧潭站2號出口)
電話:(02)2219-9451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備註:週二公休,用餐不限時,提供插座與WIFI,不收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新北新店│食記】小碧潭站 咖啡走廊 ~ 不錯的brunch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