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咖哩
肚子餓時來盤香噴噴黃澄澄的咖哩飯真是超級滿足的,如果能再加些起司,就可以看到漂亮的黃金咖哩順著牽絲的起司緩緩流下的美好景象啊!

這是之前看中壢版時看到版友小不點推薦的,當時就很想去吃吃看,因為她把那雞腿拍得很可口啊!找個假日,就進攻這間口碑都很好的橘子咖哩去了。看到菜單上有所謂「加起司15元」的服務,於是我就把我的黃金雞腿咖哩飯升級成「黃金雞腿起司咖哩飯」了,而朋友點的是藍帶豬排咖哩飯。

橘子咖哩
飯前先上玉米濃湯,開胃用的,很順口,會不小心很快地喝完然後期待著等等送來的咖哩飯。

橘子咖哩
我的黃金雞腿起司咖哩飯,上面的條狀是多加的起司條。 / NT.115+15=NT.130

橘子咖哩
這黃金雞腿香酥可口又不會太過油膩,肉質也相當不錯,雞肉不會乾,而且是去骨的,只留雞腿末端一小支腿骨與那塊啃起來很好吃的軟骨囉!還有些許肉汁在雞肉裡,好吃啊!

橘子咖哩
加了起司後,整個咖哩飯變得相當好玩,視覺跟味覺層次會交合再提升,太美妙了!

橘子咖哩
朋友的藍帶豬排飯,豬排滿大片的。 / NT.125

橘子咖哩
看!中間還有起司!

橘子咖哩
除了起司,豬排中間還夾一片火腿,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橘子咖哩的咖哩飯帶有淡但蘋果味,然後是很香的咖哩味,還帶點微辣的口感,像我這種怕辣的人其實有點不太習慣這辣度,但咖哩好吃得讓我不得不壓下這辣感拼命吃肉扒飯,太美味了!

橘子咖哩
店內的裝潢簡單大方。

橘子咖哩
店外觀。

老闆娘跟老闆態度都相當親切,老闆還跟我說飯吃不夠可以再幫我加飯,只可惜我食量沒那麼大啦!不然我真的很想再加飯,太好吃了!這是一間會想再回訪的好店啊!


【相關資訊】

店名:橘子咖哩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長沙路84號
電話:(03)457-7239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