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諾洋食館
義諾洋食館位於桃園蘆竹鄉,實際走訪後發現離南崁相當近。義諾在網路上的評價算相當不錯,以實惠的價格,卻可以吃到超多料的義大利麵,算是公認cp值相當了得的店家。

我們是在蘋果日報看到報導後,決定走訪這家上報紙的南崁好店,看看是否評價確實。

義諾洋食館
義諾的楊老闆年輕時待過許多飯店與高級西餐廳,一手好廚藝,連店裡供應的法國麵包都不假手他人,親自製作。店裡的法國麵包與湯類都是無限供應,可以一直拿的。這法國麵包的口感不錯,外層酥脆,內裡鬆軟。

義諾洋食館
我其實很喜歡這樣吃,用法國麵包沾玉米濃湯實在是很讚的吃法。順帶一提的是他的濃湯不會太稀,算滿濃的,味道也相當不錯,裡頭還吃得到不少馬鈴薯、玉米粒哩!

義諾洋食館
不過朋友顯然不太喜歡這濃湯,而選擇另一種附湯──有著許多番茄與牛肉的羅宋湯。

可以讓我們無限喝到飽的附湯,不算特別突出,但也無啥大缺點哩!

接下來就是主餐部分了,朋友今天點的是240元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我則是點200元的香蔥焗烤鮭魚飯。

義諾洋食館
用料實在的墨魚麵,裡頭有鮮蝦、蛤蠣、干貝、蟹肉、魚片、透抽,以蒜末及洋蔥翻炒後香氣四溢,白醬有種香甜的口感,感覺很奇妙。

義諾洋食館
墨色的麵體有嚼勁,會彈牙,軟硬適中。

義諾洋食館
這是我的香蔥焗烤鮭魚飯,上桌時的賣相不錯,烤成金黃色的起司相當漂亮。

義諾洋食館
看!這起司還會牽絲!

義諾洋食館
再來一張,掉落的鮭魚裹滿金黃起司,緩緩下降中。

義諾洋食館
裡頭有很多鮭魚肉喔!

這鮭魚焗烤飯我覺得是相當好的,飯粒飽滿有彈性,且起司的量與烤的時間恰好,讓表面剛好金黃,飯粒又不會因為過濕而顯得稠爛。裡頭許多鮭魚肉與洋蔥等配料在嘴裡融合,就焗烤飯部分我給他相當好的分數啊!(我曾經吃過很差的焗烤飯,吃不到半盤就不吃了。)

義諾洋食館
飲料吧有紅茶、果汁、咖啡供大家選擇,一樣是無限暢飲。

義諾洋食館
外帶的話,少了附餐的80元,價格更便宜,但網路對他外帶的評價普普,大多還是建議至店內吃,所以一到用餐時間內部常常是客滿的。

義諾洋食館
很簡單的招牌,如他的價錢一般,卻有著超水準的味道,用料實在,是值得再去的好店。

 

【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新南路1段27號
電話:(03)311-8475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每週一公休
備註:無刷卡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