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19.jpg
說到六本木,我想很多人會想起以夜生活聞名的東京六本木,不過今天介紹的是這間位於彰化的質感涮涮鍋店家。

最近天冷,Rainie帶我來這家Shabu Shabu嘗鮮,據說在彰化很有人氣,對於我這外地人來說這兒的店家我都很陌生,所以不管去哪吃吃喝喝我都很開心。

天冷時吃鍋最棒了,熱騰騰的火鍋涮著海鮮與肉片,整個美味!

P1070818.jpg
價位約200起跳,不用加服務費。基本鍋類(六本木鍋物)可以選湯頭後再選主食肉品(梅花豬、雪花牛、低脂牛、羊肉、雞柳、魴魚片),以及附餐四選一(白飯、魯肉飯、寬粉、寬麵);而嚴選鍋物只有兩種湯頭(和風、米香),但主食卻較不同,有雙拼、組合類以及比基本鍋類好的肉品可選,一樣有附餐四選一。

每人低消一鍋,共鍋者一人須多140單點餐品,點餐完成後需先至櫃台結帳,等待送餐。

P1070820.jpg
基本菜盤送上,菜盤很普通,但擺盤還不錯。只是也看得到有些尚未完全退冰的食材,這等等丟下去煮一煮就熟了,不打緊。

P1070821.jpg
這是我的和風湯頭,外觀看來清清如水,味道滿清爽的,拿來涮食材不錯,此時某名店新聞還沒爆發,吃的當下倒沒想太多。

P1070824.jpg
Rainie點的味噌鍋可以看到很濃郁的金黃味噌湯頭以及滿滿的洋蔥與白芝麻,滿香的!

P1070828.jpg
我因為對蝦蟹過敏,平時沒法吃多,所以我點了蛤蜊鮮蚵雙拼,大顆的蛤蜊以及又肥又大的蚵在呼喚我啊!用撈網裝盛下湯鍋涮幾秒後起鍋直接入口簡直美味,尤其鄰近的王功就有養蚵,這兒的蚵又大又新鮮,嗚邁~

而大蛤蜊就豪氣地一次全梭了,丟到湯鍋內還可以增加湯的鮮甜味。

P1070823.jpg
這是Rainie介紹的寬麵,十分好吃,厚實又濕潤的麵身,下鍋久煮不爛外,也不會因燙煮的時間不夠中央有麵粉味,又Q又彈牙。

 

很不錯的涮涮鍋店,場地裝潢、服務都不錯外,價位我覺得算平價。儘管菜盤較普通,但主食很不錯,今天吃的蛤蜊與蚵相當新鮮飽滿,離產地近就有這種好處。

很愉快的一餐,Rainie帶我來對了。

 

【相關資訊】

店名:六本木鍋物食堂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76號
電話:(04)722-3372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