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01.jpg
我十分喜歡吃披薩,因為大大一張切分開後,立刻可以成為朋友間互相分食的美食,有什麼快樂比得過和自己重視的人一起吃同一份美食呢?

好啦!這只是愛吃鬼的嘴饞藉口,來台中找Rainie,兩人不知道要去哪吃,在綠園道邊肚子餓扁扁的我們突然看到這家小店。

P1070106.jpg
明亮的落地窗,屋內佈置一覽無遺,我喜歡這種大落地窗的設計,採光好,吃起東西心情也愉快。

P1070107.jpg
造型很不錯的招牌,像一根大鍋鏟一般。

P1070097.jpg
進去後,可以在廚房區發現很大的烤窯,好吃的窯烤披薩就是用這烤的吧?

P1070094.jpg
有趣的是,他的主菜單竟然是鏟子形狀啦!超逗的!

除了一般的比薩,竟然還有「白比薩」、「比薩餃」等菜別。

P1070095.jpg
一些單點菜類、沙拉、義大利麵等還是不能少。

菜單的菜+180元可升等套餐,會多開胃小品、湯品、甜點、咖啡或茶晚餐及假日午餐每人低消300,再收10%服務費,不便宜哩!

P1070096.jpg
這是點飲品的冊子,我們兩人都無法喝咖啡,所以一個點紅茶拿鐵,另一人點經典可可。

P1070098.jpg
點完餐四處看,我發現櫃檯上有一塊好大的起司,據說在義大利高級的起司是可以拿去銀行抵押借款的!

P1070100.jpg
等了一會,先上桌的是清炒蘑菇披薩(NT.300),金黃的起司與略焦的披薩邊讓我直嚥口水,我喜歡窯烤披薩就是喜歡這個焦邊啊!

P1070101.jpg
番茄醬做底,蘑菇與Mozzarella起司覆蓋其上,再點綴一點蘿勒。起司上的微焦伴著香氣,與羅勒的味道纏繞,雖是很簡單的Pizza,卻讓我們吃得挺高興。

P1070103.jpg
清炒鮮蝦小卷番茄扁細麵(NT.350),令人印象深刻的兩尾大蝦,事先剖背去腸泥後,與大塊的小卷一同炒熟,蝦子還滿新鮮的,至少我的蝦蟹過敏症狀沒出現。

我倆一同分食Pizza與義大利麵,整個飽到幾乎吃不下了。

P1070105.jpg
這是我的經典可可(NT.110),就是巧克力牛奶,點綴在上面的鮮奶油、巧克力醬與薄荷葉很別緻。

 

雖然價格稍貴了點,這樣的吃起來近千,但我想內容算是還可以的,披薩與義大利麵的味道都滿好吃哩!而店內的裝潢與氣氛也很好,我想除了價格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挑剔的才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據說這家餐廳擁有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協會的認證,此認證70%都發在義大利,所以要在義大利以外吃到正統的拿坡里Pizza並不是容易的事哩!

 

【相關資訊】

店名:laPala鏟子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電話:(04)2301-3996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0:00
官網:http://www.lapala.com.tw/ap/index.aspx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