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因為工作關係與這家小橋流水餐廳有所接觸,在拍攝廣告之後,老闆很熱情地留我下來吃中飯,剛好那天沒吃早餐,有大餐吃,我當然相當愉快地答應囉!也因為吃到的內容還不錯,便稍稍寫篇小食記分享一下。

今天的天氣十分晴朗,到的時候已接近11點,室外艷陽高照啊!小橋流水的外觀是很普通的一層樓平房,佔地寬廣,還有相當大的停車場,用作聚餐宴會場所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一進門,右手邊竟然有個日本料理吧台,這在一般活魚餐廳是很少見的啊!不過這次沒有吃到日本料理部份,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大廳相當寬廣,大略算一下,容納250-300人應該是沒問題的。老闆很自豪地跟我說,一到假日常常是一群一群人搭遊覽車來吃哩!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特別擺盤過的炸魚排,正式名稱我忘哩!好像叫啥黃金魚排的。名稱不重要,我們來說說口感吧!外酥內嫩的魚排,不管是沾特調酸甜醬料還是胡椒鹽,真是頗享受的,擺盤上也相當氣派。不過草魚刺多且粗,大家在品嘗時要特別注意魚刺啊!這魚排內並沒有事先挑出魚刺的,也因此魚肉結構沒被破壞,可以吃到大塊且多汁的魚排。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第二道勉強算是日本料理吧?炸蝦天婦羅,可以很清楚看見主角是炸蝦,茄子裹粉並不均勻,而青椒更是沒裹粉直接擺盤。以蝦肉來說表現還不錯,粉皮也沒炸到散掉,雖然我大部分時間在工作,只吃到一尾炸蝦。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嗚喔!這道焗烤鮮筍我竟然沒吃到,看到鮮嫩的竹筍裹上起司皮,烤過後微微的香氣真是誘人,可惜專心工作的結果就是沒吃到這道 ....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這好像叫啥松子鮮魚的,事實上就是糖醋魚哩!未加番茄醬的糖醋味頗清爽,事先以刀工縱橫劃切的魚身,進熱油鍋油炸後爆成鱗片形狀,裹上薄粉的魚肉還保持著鮮嫩感,太棒啦!只是依舊要小心魚刺,草魚刺多且粗,大家食用時一定要注意啊!

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這是豆瓣鮮魚,用辣豆瓣醬以麻婆豆腐的煮法去烹煮,不過明顯的沒加花椒,可能怕麻感破壞魚肉的鮮美吧?雖然有點小辣,卻一樣吃得很過癮。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當天只準備了這些菜,實在有點不過癮,找個時間來揪些朋友一起去吃活魚大餐吧!聽說一桌2000起,其實不貴啊!

 

【相關資訊】

店名:小橋流水活魚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文化路1095號
電話:(03)411-1003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