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57.jpg
聽說今年新北市設立了一個耶誕城,這天剛好去台北閒晃了一天,回程時經過板橋,便想說去看看,一到現場,果然充滿濃濃過節氣氛,巨大的裝置耶誕燈飾佇立在廣場中央,遠遠便吸引著我的目光。

其實不難走,就在板橋火車站對面,出來火車站後過馬路就能看到。

今天沒帶腳架,畢竟是路過臨時起意,就當作測試GX7的手持夜景能力吧!

機身:Panasonic GX7
鏡頭:14-42X

P1060654.jpg
其實就隨身機做生活紀錄來說,GX7的高ISO功能真的不差,今天都僅僅手持拍攝,無腳架,ISO800-1600,鏡頭防手震Mega O.I.S.(相當於三級防手震),我很喜歡這樣的呈現。

P1060655.jpg
其實,夜景一直是M4/3的弱項,畢竟片幅就僅有135FF的1/4,但14-42X的出色表現搭配GX7的機身還是可以輕易保留現場氣氛。

別忘了,14-42X只是一顆變焦餅乾鏡啊!

P1060660.jpg
沒有廣角鏡真的很可惜,但我想與其廣角鏡,之後我會更想為GX7添購魚眼鏡,我喜歡更加誇張的呈現。

P1060668.jpg
旁邊的耶誕老人據說會爬耶誕樹,只是不知道是幾點,我只是路過,無緣看到啊~~

P1060673.jpg
除了耶誕樹,還有這個銀色的麋鹿南瓜馬車,超多人排隊要去跟馬車合照哩!

只隨手拍了幾張,但讓我越來越喜歡GX7了,也許有人說A7R如何如何?DF怎樣怎樣?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看預算買適合自己需求的機子才是重要的,別忘了,M4/3還有強大的鏡頭群啊!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