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徐
其實這是一篇只有單品的日本料理食記,起因只是因為我當時很想吃生魚片,又剛好在中壢元化路附近,便想起了人氣還不錯的「車の壽司屋」,據說這家小店裡只有三張小桌,每到中午12點前、傍晚6點前,門口一定是呈現大排長龍的狀態,讓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可惜時間總是喬不定啊!

想起前不久的吃內壢都壽司的情景,不禁想起那烤牡丹蝦的香氣,我好想吃烤蝦啊!

離題了。

雙人徐
小小一盒綜合生魚片,鮭魚、鮪魚、旗魚各有三片,以平價日本料理店的價格來說,賣140算是一般價哩!

鮭魚部分,油脂還滿豐厚的,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大家看圖中的油脂分布就知道。鮪魚我則很喜歡,那種微帶點筋的咬勁,與入口後散發的香甜魚汁,鮪魚的表現很棒。而他們的旗魚吃起來感覺其實還好,恕我無法描述其過人之處哩!

有機會我要去車の壽司屋好好吃一餐,雖然網路上評價不一,但自己吃過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資訊】

店名:車の壽司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39號 (金宮金府樓下)
電話:(03)435-8747
營業時間:中午12:00~下午2:00, 傍晚6:00~售完為止
備註:請提早去排隊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