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T漢堡
快看!那烤雞腿排的雞皮竟然有鐵網炙燒的痕跡,光看就感覺快肥啦!

日前我們去吃過發福後,就突然對這種形式的美式漢堡有了一點興趣,小馬說某位朋友聽說開了間美式餐廳,特別揪了幾位朋友一同前去捧場消費一下,我們當然躍躍欲試。餐廳的店名也很有趣,取名PHAT,音同FAT,果然有想讓人一吃再吃欲罷不能地吃肥的野心。

PHAT漢堡
雖說賣的是美式漢堡,但店內裝潢卻無一般美式餐廳的風格,配上明亮的筒燈,壁紙的浪紋與天花板木條構成的間隙,視覺上不會顯得太單調,整體感明亮。喜歡拍食記的人,相機能開到ISO400以上的話,應該都不難拍出美美的美食照,白平衡注意一下就好哩!

PHAT漢堡
很簡單的彩印護貝菜單,雖然不精緻,但一目了然。PHAT漢堡那一欄的名字取得滿好笑的,什麼基本就很PHAT、PHAT到飛不起來等等 .... 請自行把PHAT帶入「肥」字 ....

價格來說尚算平價,以他開的區域來說,並不算貴哩!而且他不收10%服務費喔!這點還不錯,價格表很實在。

PHAT漢堡
第一次來,當然要請我們這位年輕創業的店長來幫我們講解一下啦!快門按下的一瞬間,只見對面那位太太神速拿起Menu擋下去,是有那麼驚慌就是了。

PHAT漢堡
這是馬鼠點的「基本就很PHAT」套餐──是店內最基本的牛肉漢堡,那牛肉據說是選購台灣本土產的國產台灣牛肉,價格上比起普通美國牛還要貴些。上頭鋪上起司與炸得脆脆的培根片,有夠吸引人。 / NT.230

牛肉部分據馬鼠的說法,並沒絞得細爛,而是將整塊牛肉絞碎而已,這種絞肉方式可以吃到一點點肉塊肉筋,也包含充足的肉汁在牛肉餅中,再加上並沒有烤至全熟,一口咬下,肉汁在嘴中四處流竄,說得我的口水簡直快滴到桌上啦!

PHAT漢堡
臻豪點的是「PHAT滋滋的花生醬」套餐,花生醬漢堡的美味我想大家都知道,配上PHAT特製的多汁肉餅,本來想點這道的,可是看到她們先點,我跟咩就把注意力放在別的餐點上啦! / NT.240

PHAT漢堡
看豪格一口咬下的專注表情,看來他很用心在品嘗漢堡的美味啊!

PHAT漢堡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PHAT到飛不起來」套餐啦!主要賣點是那烤得漂亮的雞腿排,簡直就像把烤雞包進漢堡裡啊!雖然它只是一塊雞腿排。(真夾進一隻雞應該很壯觀吼?XD) / NT.240

PHAT漢堡
將料全夾進去再切開,充滿誘惑力的油滋滋斷面秀頗精采,只是原諒我把漢堡捏扁啦!

烤雞腿排本身烤得相當入味且不顯老,雞皮部分是重點,吃起來帶點油,卻又不顯膩的雞皮是烤得好的證明,很顯然他們家廚師有做到這點。

不過整體來說,他們家的漢堡並不算特別大,但算好吃。所以一個人吃一份套餐也算是吃得飽(以我來說)的,份量較不壯觀就是了。

PHAT漢堡
副食部份,這洋蔥圈頗特別。大部分店家的洋蔥圈,是用洋蔥泥裹粉下去炸製,而PHAT這洋蔥圈竟然是整顆洋蔥直接切開的整段洋蔥圈裹粉炸製而成,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洋蔥的甜甜汁液,和咀嚼洋蔥的口感,非一般的粉狀洋蔥泥口感。 / NT.90

PHAT漢堡
甜椒起司條,外表看好像小小的小雞塊一般。 / NT.80

PHAT漢堡
裡頭是滿滿的起司與切碎的甜椒,起司的香濃口感配上甜椒微微的辣味十分好吃,這起司條我愛!

PHAT漢堡
夏日的飯後就想來個冰品甜點,可是我不禁要說 .... 她們家的PHAT淇淋好貴啊! 雖然真的很好吃,綿綿的口感比麥當勞蛋捲冰淇淋的口感再稍稍優一點,但價錢卻是兩倍 .... / NT.30

PHAT漢堡
最後,他們家的汽水一杯40個人覺得算便宜了,怎麼說咧?

首先,他們家汽水竟然是罐裝的,一般餐飲店都是設置汽水機,使用大壓縮筒加壓供應,因為整筒整筒購進,比起小鋁罐的成本是低了些。每次續杯時只要跟服務生說,他就會幫我收去杯子補滿冰塊,再送上新的易開罐汽水讓我們自己倒,詢問的結果,這其中有老闆的堅持啊!

老闆說,汽水機的飲料有可能因為配方的調整(糖漿、充氣等等)而口感變得不一樣,但罐裝供應的品質較能維持得差不多,這樣至少客人能一直喝到一樣好喝的汽水。

為了這樣的理由,老闆堅持使用成本較高的易開罐,這該說是一股傻勁嗎?不過我倒是很欣賞這樣的堅持。


【相關資訊】

店名:PHAT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hatburger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9:00
備註:下午2:00~6:00不供應漢堡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