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鹿牧場
台東初鹿牧場花蓮瑞穗牧場大概算是花東地區最負盛名的兩個牧場了,從台東市出發,走台九線經賓朗至初鹿後,循著路旁指標走很容易就可以到達牧場。

我倆第二天起了大早就是要衝初鹿,不過台東家裡只有一台老妹的小50,這 .... 不管啦!還是要衝!從興昌一直到台東市,再到初鹿,這段路大概將近50公里吧?兩個人騎小50還背一堆裝備上初鹿其實頗吃力的,上坡時小50催到底竟然只能跑20 ....

綠色隧道+超大釋迦
從台東市往初鹿的路上有一段很漂亮的綠色隧道,騎在這樣的路上真悠閒啊!

綠色隧道+超大釋迦

路邊有戶人家正準備把大桶大桶的釋迦出貨,每個釋迦都超大的,甚至跟人臉差不多大哩!
話說這顆釋迦重2.5台斤,約合1.5公斤,天啊!這顆釋迦竟然比豆豆還重!(豆豆只有1.2公斤)

跟店家道別,我們又上路了。

初鹿牧場
到達初鹿牧場了,放眼望去盡是一片悠閒。

初鹿牧場
也有遊園馬車可搭,或自行車出租,但初鹿牧場真的不大,用走的其實十分愜意哩!

初鹿牧場
很多漂亮的乳牛正歡樂吃草,還不時斜眼瞄我說看三小,我被那凶惡的眼神嚇到了,所以不敢再靠近拍攝。

初鹿牧場
除了真牛之外,當然也有彩繪假牛啦!今年牛年,很多地方突然都有這玩意哩!

初鹿牧場
某豆超囂張的,牛老大臉上都暴青筋了。XD

初鹿牧場
中午肚子餓,牧場內有景觀餐廳可以用餐,餐廳門內的廚師塑像滿逗趣的,很認真地推銷它們家牛奶製品。

初鹿牧場
我們點了一鍋牛奶鍋,老實說感覺普普而已。鍋內牛奶湯的奶香味很濃,但料的部份就很一般的火鍋料,牛肉也是冷凍牛肉片,再附上一碗白飯跟紅茶,這樣一餐要價270,還真的頗貴的 ....

初鹿牧場
當然特產的鮮乳和鮮奶饅頭也要各來一份,但饅頭真的很像早餐店裡的10元饅頭,讓我感受不到那精緻感啊 .... 人家瑞穗牧場的鮮奶饅頭真的做得很漂亮哩!也許是因為天氣熱,鮮奶部份我倆倒是喝得很歡樂,冰鮮奶當冰開水喝,超High。

初鹿牧場
吃飽飯的甜點就很棒了,這是煉乳紅豆剉冰啊!飽滿的紅豆包著綿密的豆沙,再淋上煉乳,但最特別的地方卻在於它的剉冰。這剉冰是用牛奶冰磚去打的,打得細綿綿的牛奶剉冰奶香很夠,消暑一級棒。 / NT.90

初鹿牧場
餐廳內滿大的,可以坐不少人。可惜遇到一組沒水準的遊客,一進餐廳就跟朋友嘻嘻鬧鬧,還很大聲地幹來幹去,一旁用餐的我們實在感到很吐血 ....

其實如果不趕行程,可以像我們一樣花幾個小時來這邊逛逛,然後點碗冰吃,最後在搖椅區躺著吹風睡午覺,好愜意的午後啊~~

 

【相關資訊】

景點名:初鹿牧場 (Chu Lu Ranch)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電話:(089)571-002
免付費專線:0800-555-505
網址:http://www.chuluranch.com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