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涼園
超有彈性的統一布丁「噗」一聲降落在五彩繽紛的八寶冰凍星球上,當下起牛奶雨時更能感受那甜甜的冰雪風暴席捲口中。

前幾週去宜蘭衝浪完,山藥拔帶大家去這家位於頭城的傳統小冰店──小涼園,一同品嘗他大力推薦的好吃剉冰,尤其在海邊衝浪完以後,來這兒吃剉冰更是夏天一大樂事。

小涼園
傳統的老剉冰機前,年輕的老闆正在努力作著漂亮的八寶冰。開了六十年的老冰店,現在輪到年輕人接手啦!

小涼園
店裡的一角還有這種老製冰機,現在一些較鄉下的冰店還存在這種設備,因為購買冰塊不易,傳統小店多半還是保存自己製冰的習慣。

小涼園
清楚明瞭的價目表,沒太多裝飾,我們也沒想太多,八寶冰加牛奶加布丁點下去就是了!

小涼園
牛奶布丁八寶冰上桌啦!本來統一布丁都是藏在冰下面的,可是我私心覺得放在上頭比較漂亮,尤小咩特別請老闆幫我做了這樣一份。裡頭料有夠多啦!但重點是那半奶粉半煉乳調成的特製牛奶,有煉乳甜與奶粉香,淋在很豐盛的配料上,尤小咩直說超好吃。而且這些配料煮的時間控制得不錯,不會煮得太軟或不足。 / NT.60

小涼園
喔買尬!統一布丁有夠Q彈啦!從小到大最愛吃的布丁品牌!

小涼園
傳統的鄉下小冰店,沒有特別華麗的裝飾與招牌,有的只是濃濃的古早味與人情味,也感覺得出第二代努力接手經營,有機會到頭城旅遊時,大家不妨來吃吃看這家小冰店吧!


【相關資訊】

店名:小涼園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88號
電話:(03)977-1678
網址:http://www.icegarden.com.tw/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9:30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