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28.jpg
我想洪瑞珍三明治在台灣的團購界應該無人不知吧?事實上這種簡單的火腿蛋皮美乃滋組合配上白吐司,便是很單純的美味。幾年前第一次吃便留下深刻印象,當時隱約記得朋友和我說這是「來自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

這次到北斗出差,除了吃到肉圓瑞外,我才發現原來北斗也有一家洪瑞珍三明治,而且是本店,這引起我的好奇心啦!怎麼能不去踩點一下呢?

擷取

不過為何導航一開導到合興珍餅舖隔壁去呢?

仔細一看,也真的有洪瑞珍的招牌(請原諒我沒拍圖,那邊不好停車),只是大門深鎖,看來沒營業很久啦!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我立刻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中華路也有一家店,不多說,立馬衝過去瞧瞧,看到「北斗本店」四個字,啊哈!我想就是這啦!

看到團購界發燒商品的創始地,我想就跟我去到福義軒老店門口一樣感動吧?XD

P1000627.jpg
逆砍砍,架上這整排洪瑞珍,本來還在想外型看起來像傳統麵包店的北斗本店會不會沒賣三明治,看到這整排解除了我的疑慮啦!

我也把剛剛導航導到的奇怪洪瑞珍跟老闆娘說,老闆娘才笑著跟我說,那邊本來有一家,不過搬到新竹去很久啦!看來是車上導航的美食資訊沒更新導致。

P1030446.jpg
不多說,立刻打包一盒回家啃,雖然我覺得很貴啦!一個25,一盒12個,可混搭,所以這盒就要300了,可是豈有入寶山空手回的道理?

 

話說洪瑞珍本店與分店的關係,我想就跟花蓮曾記麻糬一樣,老店商品紅了,之後子孫分家時就會冒出許多自稱本店的店家吧?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篇說明洪瑞珍各分店以及店家小孩出來爆掛的文章,可信度應該滿高的,大家看看囉!

「洪瑞珍」三明治,錯綜複雜許多分店

 

另外就是心得來說,這家北斗本店的味道並沒有像台中自由路的三明治般讓我驚豔,有可能是配料與比例些微不同導致的吧?每家店自己打的沙拉、加的美乃滋比例不同,以及顧客在不同濕度溫度下食用,所感受到的美味也不同囉!當初吃到的是從冰箱拿出的三明治,這次我則是放在車上沒冰,所以吃起來感覺有差吧?我個人喜歡冰起來的感覺。

 

【相關資訊】

店名:洪瑞珍餅店 (北斗本店)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電話:(04)888-2076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