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2
最近追完《美食的俘虜》進度,那是一則以戰鬥與幻想食材為主軸的「美食漫畫」,十分有趣。沒想到恰巧《散華禮彌》(別譯:殭屍哪有那麼萌)也進入完結,在倒數第二話時身為殭屍的禮彌醬因精神進入混濁期引發僵屍的吃人本性,將降谷君吃掉了,進而想起她對降谷君的愛,恢復理智,可是那麼愛的降谷君卻被吃掉了 ....

當然,最終話出現了一些轉折性的結局,禮彌醬才能用那麼開心的笑容說著:「多謝款待。」這跟《美食的俘虜》的主人翁阿虜要吃美食前雙手合十感謝食材的動作如出一轍哩!

擷取
《美食的俘虜》算是相當有趣的內容,裡頭也一堆奇形怪狀的幻想食材,就等各位去自行體會囉!

嘛 .... 好吧!《散華禮彌》不算美食漫畫,它只是殭屍控與萌殭屍的愛情故事這樣,會寫出來只是因為禮彌醬的這張「多謝款待」特寫太過可愛啦!

我其實還滿喜歡美食漫畫的,從《將太的壽司》、《中華一番》、《炒翻天》、《烘焙王》等。每每看到漫畫中料理人的高超手藝便會垂涎三尺,想要一一品嘗書中的各項美食,這也是我的拍照想呈現的畫面,我想讓看著我食記的讀者們也能身歷其境感受到照片上的食物躍然出現眼前哩!

說起美食,不得不說到最近的餿水油事件,讓我們對熱愛的美食失去信心,許多大廠、名店相繼中獎,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實在處處感到害怕,也無法享受吃美食的樂趣了,畢竟我們根本不知道吃下去的究竟是否有問題啊!希望政府能找出真正能管理的因應之道,而各品牌各商家也希望能更加小心去追查所有原料的來源才是。

加油!台灣的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漫畫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