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無煙鐵板燒
這家紅葉無煙鐵板燒在網路上評價還OK,且食材、環境等在鐵板燒店裡來說算有一定水準,尤其幫我們炒肉的師傅還是個頗健談的帥哥。XD

紅葉無煙鐵板燒
環境還頗乾淨的,瓶瓶罐罐、各種工具都整齊擺放。

紅葉無煙鐵板燒
牆邊的飲料櫃有紅茶、柳橙汁、白開水,旁邊還有白飯和湯。

紅葉無煙鐵板燒
我們點的是套餐,有附飯、湯、飲料,皆可再續碗續杯無限取用。飯煮得還不錯,雖然因保溫有點失去最佳賞味期的溼度,但也還頗鬆軟,比一些店家的濕軟飯與乾硬飯好很多。今天的湯是海帶芽湯,滿好喝的,不會太淡。(海帶芽湯還能煮差的話就不太妙了。)

紅葉無煙鐵板燒
今天是帥氣的大哥為我倆掌廚,一看到我拿起單眼,大哥立刻很有興趣地跟我聊起來,言談中似乎大哥也懂一些攝影哩!

紅葉無煙鐵板燒
紅葉無煙鐵板燒
像這樣下料、用醬油辣椒翻炒,翻炒過程中香味不斷朝我倆撲過來,超誘人的啦!這是專屬鐵板燒店的視覺享受。XD

紅葉無煙鐵板燒
我的牛肉套餐,主菜就是這鐵板牛肉,滿香的啦!可是鐵板燒就是用醬油、米酒啥的去煎炒,味道多半下很重,拿來下飯剛剛好。

紅葉無煙鐵板燒
套餐另外附兩尾剝殼蝦,和兩片鱈魚排,看到蝦我又想起我一直想吃蝦吃到飽的願望.... (來個吃蝦團吧!)

紅葉無煙鐵板燒
灑點黑胡椒跟擠上檸檬的魚蝦,帶點酸甜滋味,鱈魚排的肉質還不錯,一樣是重口味,下飯剛好。

紅葉無煙鐵板燒
蝦子很貼心地先剝殼了,可是只有兩尾,瞬間秒殺蝦子後感到好空虛啊 .... 囧

紅葉無煙鐵板燒
友人的香酥雞排套餐,很像三杯的作法,有加九層塔。

紅葉無煙鐵板燒
說是香酥雞排,其實應該算嫩煎雞丁啦!肉質還OK,味道上則像三杯差不多,基本上山地村的石板烤肉也是用鐵板燒這方式來煎炒的。

紅葉無煙鐵板燒
當然除了最常見的豆芽菜外,還有高麗菜,高麗菜滿香甜的。

紅葉無煙鐵板燒
這一排,讓我們一人都至少吃了兩碗飯與湯,吃到超撐的。

總結來說,鐵板燒大概就是看著師傅高超的翻炒功夫,以及搭配這些調味料去炒出來的菜,然後扒飯扒到爽哩!個人覺得三五好友一同去聚聚是相當不錯的,店內也頗乾淨,飯菜也還OK,重要的是師傅又帥又會陪你聊天,哈哈!

好啦!吃飯時間到了,大家快去吃鐵板燒吧!XD

 

【相關資訊】

店名:紅葉無煙鐵板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29號 (中壢憲兵隊對面)
電話:(03)280-6008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 下午5:00~晚上11:00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