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克冰吧
據說在距離桃園火車站不遠處,有一家躲在小巷子裡的好吃雪花冰。於是吃完檜溪肉圓後,就順便過去瞧瞧囉!

這夏天真的吃了不少冰品,但雪花冰好像真的還沒吃過哩!說起雪花冰的特色就是那層層疊疊的外觀以及如棉花般的口感,淋上各種不同的醬料,算是和剉冰口感相當不同的另一種冰品。

藍克冰吧
出了火車站後左轉大同路,沿新光三越旁的小路走過去,至武昌街口就可以清楚看到藍克門口的布條。

藍克冰吧
就是這樣一家小店,此處開車族不好停車,不過離火車站不遠,搭火車再走過來不一定也是個好選擇哩!

藍克冰吧
很簡單的點餐券,有冰品類、飲料類,冰品類價位從49到90都有,不過最貴的三個目前好像沒供應。這邊的冰品主打雪花冰,所以也看到不到其他的冰類啦!飲料聽說很大杯,還曾在網路上看到是1000cc的,只是沒圖沒真相,當天我們也沒點。

填單送櫃檯後,櫃檯會發給你號碼牌等候叫號,到時要自己去櫃檯領,吃完後才結帳。

藍克冰吧
我的巧克力雪花上來了,牛奶雪花冰林上巧克力醬即完成,雪花冰部分奶味頗濃,吃進嘴裡鬆鬆綿綿的,今年夏天終於吃到雪花冰了!而搭配巧克力醬還真有種在吃美祿冰的感覺啊!XD / NT.49

藍克冰吧
這是朋友的抹茶紅豆雪花,沒想到抹茶雪花冰在視覺上的層次感比牛奶雪花冰好上不少啊! / NT.60

藍克冰吧
這紅豆煮得頗飽滿,而且沒有明顯破皮,甜度上還算可以接受,不過甜。

藍克冰吧
這抹茶雪花冰抹茶味濃郁,口感綿密,很推薦啊!

有機會再去試試他們家的大杯飲料吧!好期待。

 

【相關訊息】

店名:藍克冰吧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武昌街9號
電話:(03)331-0006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