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紅花晚餐除了去Port Dickson的港區吃飯外,我想我們這種觀光客最安全的去處就是在度假村內用餐。除了沙灘大樓的那棟有餐廳與其他設施外,導遊建議我們可以到海邊的露天市集覓食。

進房放行李並稍作休息後,我們和團友一同前往沙灘用餐。


從面對沙灘大樓的左手邊走去,便可以看到名為「HIBISCUS WALK」的步道,沿著過去就可以看到海濱市集。


一間間矮房佇立在岸上,有烤海鮮、串烤沙嗲、飯食、麵食、印度烤餅、甜湯等,任君挑選,不過當天除了沙嗲與飯食有華人店員外,其他都是馬來人或印尼人,會簡單英文,於是我也只得用簡單英文搭配比手畫腳和對方詢價、點餐。

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先在攤位點選自己想要的食材、餐點等,然後店員開給我們一張單子,我再拿單子去一旁的結帳處結帳,攤販本身不碰錢的。


這攤烤海鮮是我們點最多的,其他如沙嗲、炸雞、炸餃子等大家一起點,花了大約300多RM,平均一人60多,在想吃甚麼就點甚麼且都有吃飽的情況下,不太貴哩!


我們選了一個位於海邊的長桌,大家一起吃飯。海風徐徐吹來,搭著中文很不標準且有點跑音的現場演唱中文歌,這真的有度假的感覺哩!


大家吃得相當開心,烤竹蟶、烤魚、烤貝、沙嗲、雞翅、好多好多食物,我們今晚在海邊享受了一場有海風、有美食、有異國曲調的美食饗宴,大家邊聊天邊吃,相當開心。


連不知道哪來的小黑貓也來蹭著跟我們玩哩!

 

吃完後,想要回房休息的回房,聽說沙灘大樓的13樓有一間空中酒吧,可以看到大紅花的夜景哩!於是我倆和想喝酒的團友相約,等等一同去喝酒啦!

 

【相關資訊】

飯店名稱:Lexis Hibiscus 麗昇大紅花海上別墅
地址:12th Mile, Jalan Pantai, Port Dickson, 71250 Pasir Panjang, Negeri Sembilan, Malasia
電話:+60 6-6602626
官網:https://www.lexishibiscuspd.com/zh-hant/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遊記】關於出國前的準備~Wifi、旅行收納、保險一定要做好
【馬來西亞│遊記】出發!馬來西亞我來了!
【馬來西亞波德申│遊記】大紅花海上別墅~一房一泳池的超高級海邊Villa

【馬來西亞-行程規劃】

Day 1:桃園國際機場→吉隆坡國際機場Lexis Hibiscus(麗昇大紅花海上別墅)Hibiscus Walk(大紅花吃晚餐)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