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其實有很多喝下午茶的地方,加上可搭捷運轉纜車上山,一直都是我來台北後喜歡去的地方之一,畢竟愛旅行愛拍景的人來說,郊外不外乎就是山和海,在台北市就有一個這樣的山中世外之處,好比以前住桃園時我喜歡一個人騎車衝復興鄉一樣,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到山裡樂活一下,對我而言是享受的。

這天和小萱只是想找個地方聊天,又不想在台北市吃下午茶,我們便跑到貓空來了。

斜頂的小木屋外觀,看起來很歐式,靜靜佇在路邊。


進來後可以選坐露台還是坐室內窗邊,我們選了露台,反正今天沒有下雨,且露台的座位皆有陽傘,不怕淋濕囉!


老實說貓空的景個人覺得還好,但勝在有產茶與景觀餐廳,還有環境算是清靜,放眼望去都是綠色的山坡地,十分療癒。



飲料一字排開整排的150元,點心類從80元到220元都有,既然都來到這了,就當被搶吧!我們只是想找個地方悠閒待過下午,看在他沒有限時,點一杯飲料靜靜坐個兩三小時也還能接受。


我的奇異果果昔(NT.150),其實就是一般奇異果果汁跟冰塊打成冰沙。


小萱的宇治抹茶冰沙(NT.150),身為抹茶控的她,點這個似乎也合情合理。

兩杯的味道中規中矩,要喝到很驚奇的味道我倒不會抱著甚麼太大希望,表現不差還ok便行。


相較之下,水果鬆餅(NT.200)就還不錯,滿滿的水果切塊,淋上巧克力醬以及鮮奶油,這我喜歡。

 

其實餐點的部分還可以,景的部分尚可,環境的氛圍不錯,適合三兩好友或情侶一起坐著聊天看書玩手機等,都很不錯哩!

 

【相關資訊】

店名:小木屋茶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28號
電話:(02)2939-0649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1:00
備註: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文山│食記】貓空 龍門客棧~一兼二顧,賞夜景呷飽飽
【台北文山│遊記】貓空 貓纜初體驗~Hello Kitty無嘴貓車廂!

【台北文山│食記】貓空 貓茶町~鐵觀音也可以作成霜淇淋!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