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邊也是一直想來的地方,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介紹,一直想來,只可惜如果沒有開車或騎車,搭大眾交通工具來這就不算方便,加上去年一直有想去的其他地方,就一直無限期延後啦!好在這次金魚有規劃這兒的行程,我才有機會跟著大夥一起來朝聖一番。

離開象鼻岩後,我們開車來到這兒,近傍晚,氣溫開始轉涼。也不知道是地點的關係,還是剛好起了風。

星空草原是擁恆文創打造的人文藝術園區,從前年底利用400萬支回收寶特瓶排出梵谷的名作「星空」而聞名,現在則利用廢棄光碟片重新編排新的地景。園區內除了藝術地景外,還有滑草場、人工滑雪場、泡泡屋等設施,另外則有「記憶典藏館」,我們沒進去,不過應該就是放置先人骨灰的地方吧?

只是剛進來的我們壓根沒想到這些 ....


入園門票成人100元,優待票50元;汽車停車費50元,機車20元,算是挺便宜的。園區內有遊園小火車可以搭乘,不想走路的入園後可以搭著小火車輕鬆沿著園區道路移動。


這地方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甚麼藝術造景的區域,刻意做成一個個小拱門。


甚至還這樣進去拍 .... 它真的很像給人拍照的地方啊!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這邊是墓區,因為拍完後我們才看到附近的小告示牌,說這邊是先人休憩的地區,請勿大聲嘻笑玩鬧,雖然我們沒有在這笑鬧,但看到牌子的瞬間我們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 .... 20141102212409135


中間的滑草場有幾隻表情詭異的羊,表情好賤,一點都不可愛啊!小朋友不會被嚇哭嗎?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星空草原,可以看到目前都是光碟片,以前以為是專門挑選不同色系的資源回收物去編排,覺得也太厲害了,這次親眼看到才發現 .... 原來是噴漆的 .... 


傍晚了,今天竟然有火燒雲,搭配剛亮起的燈感覺不錯,加上光碟會反射燈光,個人覺得比寶特瓶厲害一點。

我們繼續頂著晚風等著夜晚的燈光秀。



終於開始了,氣勢磅礡的音樂搭配燈光,挺漂亮的,可是還不到壯觀的程度,比起之前去看碧潭水舞秀稍稍差了一點。

 


影片請享用,之前在粉絲頁直播過。(大家快來加粉絲團,不然常常直播時好孤單啊!)


大概下午玩象鼻岩石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這邊除了燈光秀之外,個人並沒有覺得很興奮,光碟片還滿壯觀就是了,可是以景來說就還好,對我來說,算是有踩過點就好的地方吧?XD

不過下次還有朋友想去,是可以陪一下就是了。

 

【相關資訊】

景點:擁恆文創園區 星空草原
導航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非實際地址,因位處山區,請將導航設在這就好)
電話:0975-62809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早上11:00~晚上8:00
     週五、週六 早上11:00~晚上9:00
官網:http://www.starryparadise.com/

【延伸閱讀-北海岸還有這些景點】

【新北瑞芳│遊記】深澳岬角 象鼻岩~刺激的崖邊漫步
【新北萬里│遊記】12小時北北基疾走--2.纖細的野柳女王頭

【新北萬里│遊記】12小時北北基疾走--1.龜吼日出
【新北石門│遊記】北海岸 隱藏版的蔓延三月綠~老梅綠石槽
【新北石門│遊記】紅白風車轉呀轉──石門風力發電站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