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的某一週,朋友突然嚷著想去拍網路上很有名的曬柿場,耳聞新埔曬柿已久,被她說得心癢癢,於是夥同她同事,四人開一台小車出發哩!

雖說找路有一點點小麻煩,首次開出桃園縣的我也有點緊張,但大致上沒甚麼大問題,不管山路或市區都沒在帕,我可是號稱小聰明克服萬難的傢伙啊!XD

第一次看到曬柿場的我此時只浮現「數大便是美」這句話,看到整片的柿子海還真的滿壯觀的哩!



據說這種長型的柿子叫做筆柿,現在看到的全都削好皮風乾曝曬中。


許多阿姨們正努力削皮,可後面阿姨操作的機器露了餡,原來削柿子皮有專門的機器,前面手工削的就有點像是表演給遊客看得而已哩!


剛削好的柿子個個黃澄澄,顏色煞是好看。

 

突然朋友大叫:「快看!快看!那就是柿餅界的林志玲!」聽到女神志玲姐姐的名字怎麼能不一探究竟咧?可眼前 .... 是個大嬸啊!

不過大嬸純樸的笑容還是吸引我按下快門,把這笑容記錄下。

這兒有許多柿子的產品,來此參觀大概都會帶個幾盒柿餅回去。


回停車場的路邊看到隻小小貓,便隨手拍下,他在發呆嗎?


哎呀!一下又爬到了樹上!


我抓!

 

【相關資訊】

名稱:味衛佳曬柿場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電話:(03)589-23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新埔 柿餅 曬柿場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