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一中街有一家多多茶坊,裡頭有很多有趣的飲料,譬如「心痛的感覺」、「核廢料」之類的,千奇百怪無厘頭的飲料恰好抓住年輕孩子愛嚐新的心態,總是排隊排得老長。

像「心痛的感覺」,還真的就是一大杯「白開水」賣你50元,喝了怎能不心痛呢?XD


這次來逢甲夜市,竟然也看到一攤主打「怪怪飲料」的攤子。好奇心旺盛如我,不禁停下腳步打量了一下這攤子。


有賣湯賣炒麵外,吸引我的是上面寫妖怪奶茶、變種紅茶、外星人紅茶之類的,這種怪名字聊起我的好奇心啦!XD


櫥窗全透明,當然也有賣一些比較「正常」的品項啦!


這邊是「正常區」。


這邊竟然也有賣「心痛的感覺」。XDXDXD


櫥窗裡放的小玩具,是「妖怪奶茶」的材料,把健達出奇蛋放在奶茶哩,喝完以後可以把蛋取出來,把裡面的「小妖怪」們拿出來玩。

這對喜歡小玩具的人很有吸引力!

而我不禁好奇「外星人奶茶」是甚麼鬼東西?看到老闆嘴角揚起神秘的微笑,我不禁把屁股夾緊 .... 哥,我只是買杯奶茶啊!

「你點了就知道啊!」


原來外星人奶茶是老闆特調,隨機的,而老闆今天幫我拿出的材料竟然是 .... 紅龍果?

只見他用湯匙把紅龍果搗碎,就看到宛如命案現場的整片紅色了 .... 然後,他竟然把奶茶倒進杯中?!

等等等,奶茶加紅龍果是哪招?這可以喝嗎?


然後,老闆又把跳跳糖加進奶茶裡,立刻封膜給我,還提醒我:「效果只有十分鐘喔!」

Oh My God!是限時喝完的概念嗎?


最後,一杯帶有粉紅色的詭異奶茶交到我手上,欸!這真的是外星來的奶茶吧?異形奶茶之類的 .... 

鼓起勇氣喝了一口,出乎意料地不錯喝耶!有淡淡的紅龍果甜味,還有好喝的奶茶味,然後伴隨而來的是在嘴裡不斷爆破跳躍的跳跳糖,一直爆炸好爽啊!

這樣有創意的奶茶,好喝之外,也沒有喝了立馬拉肚子之類的反應,感覺有點厲害啊!

 

下次大家來逢甲,可以來試試這個「怪怪飲料店」,每次喝大概都有不同的感受吧!聽說最近還有辣奶茶、聖誕雙色奶茶之類的,真想試試看啊!XD

 

【相關資訊】

店名:逢甲怪怪飲料店
位置:逢甲Air Space對面 (福星路445號對面)
營業時間:下午5:00~凌晨2:00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食記】激旨燒鳥~聽歌喝啤酒、聊天吃串燒
【台中西屯│試吃】逢甲夜市 紅茶臭豆腐~到底是紅茶還是臭豆腐?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