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不是第一次寫它,早在2013年我就寫過這間小餐車了,這次是回中壢家裡時,一早特地找機會再來品嘗。網路常常有些店家火紅了以後,製作品質便下降了,或服務態度不用心等等。隔那麼久回來,除了試試看味道是否還跟以前一樣好,也有一點返鄉懷念的意味在啦!畢竟當時的我還住在中壢,而現在已經完全住在台北了。

三年了,它依舊出現在那熟悉的街角,在慈惠三街108巷巷口的三角地旁,能這樣經營四年除了生大病或下暴雨從不休息,我還真佩服老闆的毅力啊!

最讓我開心的是,老闆竟然還記得我,一看到我就說,你回來啊?你現在不是在台北上班嗎?最近過得還好嗎?

這樣的人情味,我想是大家都很喜歡來老闆這買東西的另一個原因吧?

擷取
老闆賣的餐點很簡單,一張圖足以道盡。有基本的鮮蔬番茄、鮮蔬酸瓜、鮮蔬洋蔥,單點都是70元,我個人很喜歡鮮蔬番茄,酸瓜也不錯,但我還是愛番茄啊!

基本的配料如鮮蔬番茄,就是手打肉排、大片生菜、鮮切番茄、起司等,再夾上大片的厚吐司而成,如要多加一片起司,再加10元。

當然也有像雙份肉的雙層肉堡,或是直接夾成上下兩層可以選不同口味配料的巨無霸等等都可以選,只是它分量真的很大,斟酌一下自己食量再點吧!

另外,聽說現場還有限定的「隱藏版」三明治,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老闆都是每天一早去菜市場採買的新鮮溫體豬里肌,手工剁碎後捶打成肉泥,這樣子肉汁可以充分保存在肉裡面,再上煎台煎過,肉汁會被鎖在肉排當中。


煎得表面微焦便可以吃囉!


看這堆成山的肉排,老闆其實都是等客人叫單才煎,看來有人一次訂了大單啊!

現煎的好處不在話下,因為如果煎好冷掉再回煎,口感會老,肉汁也會跑掉囉!

 

所以老闆的堅持是有道理的,雖然很辛苦每天要這樣站,且價格實在不算便宜,但由老闆層層把關親手調理且現點現作的餐點,我想才是這家小餐車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提醒一下,要吃要記得早起喔!為了避免食材保存出現問題,以及小機車真的帶不了太多東西,老闆每天帶的量有限,常常9點前就賣完了,還真是「早起的人兒有肉吃啊!」

 

【相關資訊】

店名:蜜蜂小吧霍爾餐車 Bee MiniBar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08巷巷口
電話:0972-820555
營業時間:早上7:00開賣,賣完為止,建議打電話先跟老闆預約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食記】時間限定手打肉排三明治 ── 蜜蜂小吧
【桃園中壢│食記】內壢 Miru's House~稍微來份布浪取的假日生活
【桃園中壢│食記】內壢 那些年我們一同吃過的brunch,傑尼兔 Jennie Talk's!
【新竹竹北│食記】噴汁肉排大爆發 --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