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一個薄脆帶有焦香的披薩餅皮海灘出現在你眼前,然後湧起排山倒海的蒜苗起司浪,浪花裡又漂浮著小小圓圓脆脆的蒜頭水母,這是多麼精彩的畫面啊?我都想在披薩上衝一下這「蒜浪」了!

有機會收到Lenini的邀約,其實還挺開心,以前在桃園吃過類似品牌托斯卡尼尼,雖然是所謂「聯盟品牌」,不是同一集團企業體底下的餐廳,不過我想關聯還是很深的,品質也是有正相關。


今天體驗的是位於京華城8樓的樂尼尼松山店,一下班,我和Arina便趕來京華城,這可是目前樂尼尼在台北市唯一的分店啊!


旁邊一整片的簽名箱牆還真繽紛啊!似乎不少名人來過哩!


用餐時間,店內已坐七成滿,裝潢很有趣,刻意做成書牆的樣子,連天花板都用大圖貼成書櫃的樣子,是希望我們的用餐多點「書香氣息」嗎?


主餐價格大約都在200多,在台北市算是平價略高的選擇,只是菜單如果能做成一本會感覺有點質感,一張紙很像在吃平價牛排館啊!XD

菜單可以點這邊看 -->菜單<--


首先送上餐前麵包,不是平價牛排店那種奶油餐包,而是稍高價位西餐廳常出現的法式圓麵包,外脆內軟的口感挺不賴的!搭配沾料整個就是很棒!


今天的附餐濃湯,這部分其實跟一般常喝到的差不多,暖個胃等等準備進食。


這是我另外補差價點的葡萄柚沙瓦(NT.100),附餐是附60元飲料任選,所以另補40元就可以了。

葡萄柚果肉加上可爾必思、雪碧,便成了常見的「無酒精沙瓦」,天氣熱來一杯頗舒服!


紅茶是Arina的飲料,杯子挺可愛。


這次體驗的餐點是青醬爆走鮮蝦義大利麵(NT.280),滿滿的青醬、蝦子、蘿勒磨成細粉撒在盤中,天啊!真有種廚師爆走了,全部給你加到爽的感覺,原來,爆走的不是鮮蝦,是廚師啊!


麵條的部分收汁處理得還不差,跟以前吃過桃園的NINI水準一致,果然是同一集團出來的啊!有韌性、不軟爛,挺不錯的口感!

另外,光看青醬,期時會以為它只是一般青醬,事實上裡頭加了好多的蒜頭,切碎的蒜頭讓青醬多了濃郁的蒜味,竟然連我喜歡蒜味都知道,太驚喜了!


草蝦很新鮮,至少我這過敏嘴沒有一吃就癢,我喜歡吃蝦,但如果蝦子本身不新鮮,我可是會從嘴唇癢到胃裡的。蝦子很貼心幫我們把中段的殼去掉了,用叉子便可以輕鬆食用,吃起來可以很優雅,不用剝蝦剝到滿手都是醬汁了。


另一道餐點是韓式泡菜火烤雞手工窯烤披薩(NT.258),看到那因為窯烤而焦黑的脆餅皮我超開心的,他們家的披薩是薄脆的,吃起來很紮實又脆口。


這披薩除了一般起司、番茄醬之外,又加了泡菜、雞肉塊、蒜苗、蒜頭,並撒上香草、乾椒粒等,吃起來有甜甜的起司基底,以及辣辣的泡菜、辣椒味,尤其泡菜的酸味又更加勾起食慾,尤其那蒜苗、蒜頭灑得有夠多,在吃披薩的同時也咀嚼到蒜頭,超棒的,我從沒想過蒜頭跟披薩可以做這樣的結合。



吃到這邊,兩人也差不多飽了,附餐的小蛋糕很精緻,可是份量真的很小,大概兩口就沒了,我是還滿喜歡紅色的那個莓果味哩!

 

很不錯的體驗,有機會我想可以帶其他朋友一起來用餐,價格也不算貴,在京華城也有停車場可停,如果是騎機車還有免費機車停車場,相當方便。

 

【相關資訊】

店名:Le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 (台北京華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8樓 (京華城8F,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3762-2399
備註:加10%服務費,有停車場。
官網:http://www.lenini-group.com/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