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咖哩
東華大學座落於花蓮壽豐鄉志學村,校地寬廣,操場中央聽說還有座棒球場,整個真是有夠大的,校內綠草如茵、景緻宜人,要不是地處東部,我相信頂著國立大學光環的東華一定是許多父母相當贊同的好學校。

當然東華真的相當不錯,缺點只在於位置與都市化而已。不過這邊不戰學校與城鄉,我們來介紹一下東華後門小吃街上的蕃茄咖哩這家店吧!

番茄咖哩
位於志學村中正路上的蕃茄咖哩,是許多東華學生喜愛光顧的咖哩專賣店,不過目前中正路在進行拓寬整路工程,整條路上相當泥濘難行,加上來到花蓮這幾天不斷下雨,我們還真的冒生命危險去拍攝食記分享給大家啊!

番茄咖哩
店內還算整齊乾淨,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已經很多學生在用餐了,看來算是附近人氣還不錯的店哩!

番茄咖哩
菜單上全部都是咖哩,價錢也跟桃園那邊差不多。我們點了黃金豬排咖哩加起司和海陸雙拼,這海陸雙拼一聽就很強大的感覺,會不會來片大魚排呢?雖然這價錢不可能有龍蝦,但我還是肖想了一下下。

番茄咖哩
牆邊有貼張公告──「如不要“小番茄”請事先告知,因成本實在太高,避免食材浪費,本店會換其他配菜代替。」原來這就是蕃茄咖哩名稱的由來啊!

番茄咖哩
一人先送上來一杯綠茶,算是餐前解渴用吧!喝著喝著,餐點就上桌了。

番茄咖哩
這是黃金豬排咖哩加起司,看到起司片我突然笑很大,大部分不是都加起司絲或粉嗎?怎麼會加整片起司?視覺上的突兀讓我差點把綠茶噴出口。其它部份乍看之下好像沒啥問題,配菜也真的有顆小蕃茄。 / NT.90

番茄咖哩
插起來一看不得了,這豬排好薄啊 .... 整個有點想哭的感覺 ....

不過它們的咖哩味道還算可以,頗清淡的咖哩,這種口味輕重還算滿主觀的。

番茄咖哩
接下來是我的海陸雙拼上桌,這次換某咩笑很大。就一大碗「砰」一聲上桌,裡頭真的有海有陸,但我怎麼覺得跟我想像的海陸差很多? / NT.130

老闆:因為我是海陸退伍的。(誤很大

番茄咖哩
海的部份有花枝、燙魚片、兩尾蝦、魚丸、蟳味棒、魚板,陸的部份該不會跟我說是那小玉米、茄子、四季豆、花菜吧?

番茄咖哩
我看到陸了 .... 這陸是牛肉咖哩裡頭的牛肉塊啊 .... 吃起來有入味,但不出色 ....


整體說來,這家最大的賣點應該是在於方便吧!對東華學生很方便這樣。餐點部份就還好而已,咖哩味有,但整體內容不算出色,不過東華的學生想吃咖哩飯卻不想跑到花蓮市區的話,這兒倒是不錯的選擇囉!

 


【相關資訊】

店名:蕃茄咖哩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55號
電話:(03)866-3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