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味亭
日式豬排似乎總是和起司脫離不了關係,這種里肌肉內層夾火腿,火腿中間再夾起司,最後外層裹粉油炸的豬排形式,大家普遍稱之藍帶豬排。香脆的酥炸外皮、口感厚實的里肌肉,內層薄軟的哈姆和香濃的起司營造出多層口感,是許多人的最愛。

內壢這開了一家新的日式定食小館,主賣日式定食、鍋燒烏龍、拉麵等餐,因為新開幕,又加上離家裡不遠,某咩也很興奮地想去踩踩。

七味亭
店面紅黑的主視覺設計頗搶眼,格子落地窗讓人清楚可以看到店內用餐的環境。

七味亭
店內雖然不大,但利用鏡面、弧頂的設計讓視覺上感到寬廣且有層次,壁燈、崁燈、弔燈接使用黃光源,數目上讓人感到明亮,卻又不失情調。除了一樓座位外,尚有二樓空間,不過今天人少,只開放一樓。

七味亭
價位上比一般小吃店稍貴一點點,但以裝潢與餐點內容來說算是相當可接受的價錢。

七味亭
我的乳酪豬排定食上桌哩!餐具部份頗考究,包括飯、湯、炸豬排、生菜沙拉、茶碗蒸、小菜等。 / NT.158

七味亭
炸豬排的表皮炸得金黃酥脆,以這盤子的花色與旁邊生菜的份量,構成了漂亮的畫面,儘管沒特別的花式擺料、塗醬等等,但比例與位置的配合掌握得相當好。

七味亭
原來所謂的乳酪豬排,就是一般俗稱的藍帶豬排啊!既然有起司,那一定要來個牽絲秀啦!味道上也融合得相當好,不會有起司味蓋過里肌味的情況,外皮酥脆卻不過乾,令人讚嘆。

七味亭
儘管只是附餐的茶碗蒸,卻依舊有高水準表現。軟嫩的蒸蛋,有些許的蘿蔔絲與海苔絲,但最令人驚豔的卻是表面覆蓋的一層薄薄蛋清,半生透明的蛋清在蒸蛋表面營造出透亮且滑嫩的感覺,我從沒想過如此價位的小店竟然出現這樣的表現,只能說出乎意料的好啊!

七味亭
海鮮鍋燒烏龍麵也有不錯的表現,料豐味美,蝦子的鮮度不錯,我的神奇過敏嘴沒有什麼特別反應就表示他蝦子夠新鮮啊!湯頭也頗濃郁。 / NT.130

七味亭
加點的日式炸大蝦也有不錯的表現,蝦子應該算是白蝦,不大卻頗新鮮,假使能改成大蝦應該氣勢會更驚人。一旁的白色沾醬是沙拉醬混微量芥末,不單純只有酸甜感,芥末的微嗆感讓蝦鮮的表現更為完整。 / NT.120

整體說來是值得一吃再吃的好店,也希望生意能越來越好,品質也能一直保持下去囉!

 


【相關資訊】

店名:七味亭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興仁路一段90號
電話:(03)461-5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