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童壽司屋
位於威尼斯影城售票口轉角旁的這家小壽司店,我想很多常去威尼斯看電影的中壢人一定對它有印象,看起來小小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在中壢版上評價不一。有人說環境不整潔,有人說食材很新鮮,有人說烏龍麵湯頭超讚,而今天我們就是為了這超讚的烏龍麵而衝的。

據說一碗份量不少的鍋燒烏龍麵,湯頭是用鮮魚高湯煮的,只要60元,這讓我有很大的興趣,畢竟60元的超好吃烏龍麵應該是很棒的。因為之前吃過一些東西了,暫時不餓,只是來試試它的口味如何,希望能作為下次大快朵頤一餐的依據。

除了烏龍麵外,我們還點了一份蝦卵手捲和鮭魚卵手捲。

「先生,請問你是點鍋燒海鮮烏龍麵嗎?」可愛的工讀生小妹這樣問,我點頭答是,因為剛剛有指著60元的鍋燒烏龍麵跟她說,所以我沒想太多。

然後一個師父就出來了吧台了,看了菜單,用嘴角笑了一下,就開始做他的料理,只見他用很熟練的手法取出食材,用很快的手法做好,再丟回吧台的保鮮櫃裡,整個動作不拖泥帶水,只是感覺好像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 譬如小黃瓜竟然直接甩回櫃子裡,丟甩的動作對於整家店只有我們兩個坐吧台的客人來說,可是看的一清二楚,感覺不是很好哩!

不過也許我倆穿得太休閒,看起來又滿年輕的,以為我倆是沒錢的窮學生吧? 囧

(按!沒錢還敢帶女生吃日本料理。) orz .... 人家吃飽了來試個味道不行嗎?

剛剛是題外話,回到主題。

海童壽司屋
手捲上來了,這蝦卵手捲的蝦卵份量真是多到嚇死人,一口吃下是滿滿的幸福啊!脆脆的蝦卵在齒間跳動著,美味啊! / NT.50

海童壽司屋
這是鮭魚卵手捲,輕輕咬下,鮭魚卵中間的汁液竟然射進我的嘴巴,好鮮甜啊!這兩樣手捲的表現都相當出色哩! / NT.60

海童壽司屋
我們這次的目標──鍋燒烏龍麵上來了,哇靠!這啥鬼?60塊的鍋燒麵竟然有那麼多料,超划算的啊!喝一口湯,果然跟版友推薦的一樣,是超鮮美的高湯。用小陶鍋裝的份量感覺超滿足。

海童壽司屋
肥美的大蛤俐,又嫩又鮮!

海童壽司屋
這花枝不得了,除了大塊之外,咬下去又Q又有嚼勁,感覺很像橡皮糖在嘴裡跳動,越嚼越把其中的花枝味嚼了滿嘴。

海童壽司屋
沾滿蛋汁的蝦子頗大隻,一碗裡頭足足有三隻之多啊!老天爺,如果這是夢就讓我沉浸在這60元的美夢吧!

海童壽司屋
再來就是這Q蹦彈牙的超Q麵條,麵體彈性超棒,和麵一起唏哩呼嚕地吸入口中,超享受啊!

(好滿足的60元鍋燒烏龍麵,超強大的,回去一定要專文介紹給中壢版鄉民 .... 吧啦吧啦 .... ) 正當我邊這樣想邊招呼可愛工讀生小妹買單時,工讀生小妹說道:「先生,總共260。」

嗯?60+60+50=260? 60+60+50=260? 60+60+50=260? 我數學有被當掉嗎? 囧

「呃 .... 不好意思,請問怎麼會是260?」我問道。

看出了我的疑惑,師傅立刻接口說道:「海鮮鍋燒烏龍麵150。」

我點的不是60元的鍋燒烏龍麵嗎?怎麼變成升級版的150元烏龍麵了?

當然我們還是付錢了,可是感覺就是被可愛工讀生小妹擺了一道,我很確定我有指著菜單上60元的鍋燒烏龍麵跟她說,加上先入為主是鮮魚湯的湯底,當她再問我一次是不是「海鮮」鍋燒烏龍麵時因為菜單都收走了,身為初客的我根本不曉得她說的跟我點的是不同的烏龍麵啊 ....

如果以150的價格去檢視剛剛的這碗烏龍麵,只能說價格實在,畢竟是一家日本料理店的烏龍麵,不是一般路邊攤煮的囉!食材的美味也剛剛好在這樣的價格範圍內,但不是以60元吃到這樣物超所值的烏龍麵,整體感覺就只是還不錯而已了。

還有老闆對於初客可以再親切點啦!不然我倆都以為老闆看到我們點很少心情不好哩!

不過他們食材是滿鮮美的,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去嚐嚐啦!但在菜單的確認上大家可能要再費心點喔!


【相關資訊】

店名:海童壽司屋
地址:中壢市九和一街26號 (威尼斯售票亭轉角旁邊)
電話:03-2805874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30
備註:無刷卡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