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的漢口大飯店是以前公司每次到台中出差時都會選擇的商務飯店,價位便宜、房間尚可,又有附早餐,算是挺經濟實惠的。在飯店對面有一間串燒,算是每次來這兒至少有一餐會在那解決,畢竟如果不想搭車去別處吃的話,這兒算是挺近又不錯吃的地方,甚至想喝點小酒,幾杯後回飯店休息也是剛好哩!

這次雖然只是出遊,本想訂一些民宿,後來很懷念以前和Hui以及同事一起來這間串燒店吃燒烤搭啤酒的回憶,便又選了漢口啦!


飯店Check in後我們便往對面走去,其實門口看起來就是小小的店面,門口有個冰櫃可以點餐。


燈箱也是舊舊髒髒的,不太起眼。


冰櫃上頭有價目表,價位算一般,平均每個人大約200出頭就可以吃很多東西了!


店內是木造的裝潢,以及深色木桌椅,有點昏暗。


我和Hui點的第一盤,這些就算大吃一番也不會很貴。個人喜歡牛肉、豬肉串,肉捲類則喜歡有包菜的,我們還點了一尾鹽烤吳郭魚,可惜剛上桌就被四人秒殺支解了!


搭點小酒,本來有點想喝金牌,但是看到這款蜂蜜啤酒挺特別,喝起來有一股蜂蜜的味道,小酌一下,大家興致也會好點。

 

基本上,要我說它有甚麼特別,大概就是平價,還不錯吃,離飯店近吧?是一間很奇怪的小店,不會特別想從別的地方跑來吃,但當我住在對面飯店時,就會不由自主想吃。

 

【相關資訊】

店名:火奴魯魯碳烤 (漢口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95號 (漢口大飯店正對面)
電話:0923-330935
營業時間:下午5:30~凌晨2:00

【延伸閱讀-烤肉超好吃der】

【台中西屯│食記】激旨燒鳥~聽歌喝啤酒、聊天吃串燒
【台中北區│食記】便當街裡的燒鳥店──MASA日式串燒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