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房間內容其實我頗喜歡的,一張乾淨的床,一張小小的沙發與小茶几,簡單的擺設與配色,有家的感覺。

因為工作緣故,基本上幾乎每個月都有出差機會,比較近的就會留在台北,但也常有機會去中南部出差。前次到台中出差,公司選了逢甲的日租套房,前一次在這附近住宿是環島時住的逢甲R9,也是日租套房的形式。以目前法令還未明確規範日租套房的合法性,但因為有市場需求,所以檯面下還挺盛行就是了。

P1110615.jpg
經過前面住宅大樓的走道,晚上這兒有許多小店營業,一般麵飯、燒臘、義大利麵、燒烤、拉麵、甜點等應有盡有,看來晚餐可以在樓下解決了。


跟工作人員check in後,拿著我們的鑰匙,穿過社區內的巷道,走到自己的房間,這種集合式套房住宅,大概是因應一旁逢甲學區與商圈就業者需求建造的吧?


我房間在二樓,努力扛著行李箱爬上去,有點小累。


映入眼前是乾淨的白床單,這種被單不陌生,因為以前家裡的民宿也是用這種床單,哈哈!

窗戶使用單向玻璃,因為只要一打開就看得到對面,超近的,假使對個人隱私有顧慮的人可以把窗簾拉起來。


往另一邊看過去,有個簡單拼裝的小茶几與小沙發,行李在旁邊放著,空間以兩個大男生來住有點小,但可接受。更何況今晚我的室友跑去別間擠,這間一人獨享,算是相當舒適啊!哈哈哈!


浴室挺普通,就像家中的浴室一樣,只可惜電線外露,這讓我覺得有點危險啊!

本來和我一起睡的同事因為跑去別間聊天不回來了,反倒讓我一人獨享這間房。如果以一個人住或是較親密的夫妻、情侶來說,這倒是不錯的選擇哩!只是房間真的不大,只有茶几前一小塊空間可活動。


早上要退房時把鑰匙與磁扣投入信箱即可,這邊沒有附早餐,還好一旁就有早餐店,這倒不是大問題。

有別於一般出差時都住商務飯店,這次選擇這類民宿式的日租套房,還算挺溫馨的,設備雖簡單卻也面面俱到。只是有同事說到他們房間不乾淨,打掃似乎沒做完全,或許是個案吧?我個人覺得還好,但似乎在他心裡幫這家日租套房打了很大的「X」咧!

不過還算便宜又不差的日租套房,只是既然是小套房,就別要求飯店或有規模的民宿的排場了吧!畢竟日租套房最大的好處是深入市集啊!譬如在逢甲夜市旁就是它的賣點!

 

依現行法律日租套房均不合法  本心得文僅供參考

 

【相關資訊】

名稱:TOMER HOS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31號
電話:(04)2452-5331

【延伸閱讀】

【機車環島】26-台中 逢甲日租套房 逢甲住宿R9~小小的日租套房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