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一直很想來朝聖的地方,每次聽到別人說台南一定要吃蜷尾家什麼的,我就躍躍欲試。畢竟每回到台南都沒把這兒列入行程內,不論是早一點到白河賞蓮花季呷冰,還是前兩年機車環島時路過台南都沒有。

和Hui回台南,我倆偷了半天時間來台南市逛逛,順便補踩幾個一直沒來過的點讓自己一償宿願,不要常常被人說:「你部落客耶!怎麼沒吃過XXX?」

我就是又懶得到處跑又沒吃過啊 .... 

 

依著Google Map我倆騎車來到位於正興街的蜷尾家,遠遠一看就一堆人在門口等待了,這小店到底有甚麼魔力,讓大家一定要來排隊吃吃看?

套句Hui說的:「啊不過就是冰淇淋,到底在排什麼?」


牆角可以抽號碼,在我之前還有11組人客人正在等 ....


拿了號碼牌,號碼到了請自行前往點餐,過號請重抽。

建議來的時候先抽號,然後可以到一旁街道小逛一下,感受一下老街道,巷弄內有不少小店可以參觀。


這是賣馬卡龍的店家,可是我們沒進去。


其實就只是防火巷啦!很有去鹿港逛老街的感覺,只是摸乳巷似乎更窄些。


也看到不錯的文創展示餐廳,有機會再來吃吃吧!


隨意逛了一圈,終於輪到我們了,等待冰淇淋的同時,發現他櫥窗內擺設相當漂亮哩!


巧克力香草兩種口味,我們各買了一支,每支80元

巧克力口味是利用60%的可可製作,味道帶有苦甜味,但絕非一般便宜霜淇淋用香料調和出的死甜香,我個人滿喜歡的。


香草口味就厲害了,有看到上面黑黑細細一點一點的香草嗎?這竟然是用香草莢製作的,成本很高啊!不過他們家冰淇淋似乎沒有加其他東西,融化超快的,不像便利商店或是有些老街的冰淇淋會摻乳化劑,不易融化。

 

算是見識到人氣冰淇淋的美味了,一支80我可以接受,只是Hui似乎興致缺缺的,哈哈哈!

 

【相關資訊】

店名:蜷尾家甘味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粉絲頁:https://goo.gl/ZD5NSq
營業時間:平日  下午2:00~晚上9:00 (賣完為止)
     假日  上午11:00~晚上9:00 (賣完為止)
備註:禮拜二、三店休,前半小時可取號碼牌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阿輝炒鱔魚~彈牙的鱔魚片

【台南白河│食記】來竹仔門呷冰──竹門鈺雪冰枝店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