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名產街,大家買好名產餅點後,我們逛到主教座堂後方的大堂巷,去品嘗傳說中很有名的咖哩魚蛋。

聽說這家魚蛋是來澳門必吃小吃之一,對它不禁有點期待,果然遠遠就看到人潮擠在小攤門口。


好不容易排到前頭,工作人員正忙碌地幫客人備餐。

這邊是不用排隊的,拿著鐵盤將自己要的料裝呈好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各色丸子、起司包、小香腸,各樣火鍋料,琳瑯滿目。


魚蛋,每碗10葡幣;牛雜+蘿蔔,每碗20葡幣;魚蛋+蘿蔔,每碗10葡幣。


我們點了牛雜+蘿蔔,並單點魚蛋,淋上「秘製咖哩醬」,話說這咖哩醬不錯吃,香味四溢。

只可惜魚蛋的口感過軟,沒有我喜歡的「脆感」,台灣夜市常見的滷魚蛋吃起來就真的又脆又Q彈,相較起來我這天吃到的咖哩魚蛋十分不出色 ....


牛雜部分也讓我不太滿意,為何裡頭一堆牛心,一些常見的牛肚、牛腸等十分少,更不用說我愛吃的牛心管了,脆脆的牛心管如果能搭配他們家的咖哩醬一定很棒!

而給了很多的牛心,則充滿了腥味,沒沾咖哩醬真的有點難入口 ....

 

儘管很多人都說來澳門必吃,可是我自己來說,下次應該不會來吃這個了吧 .... 除了咖哩醬真的不錯外,食材的味道與口感大概不太對我的味哩!

 

【相關資訊】

店名:恆友魚旦
地址: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C地下
電話:+853-6650-8211

【延伸閱讀-港澳哪兒去?】

【澳門│遊記】來人啊!餵公子吃餅!澳門伴手禮街買餅去!
【澳門│遊記】大三巴牌坊~是大三巴不是大三八!

【澳門路氹│住宿】威尼斯人酒店~金碧輝煌,氣宇不凡

【香港中環│食記】平民米其林星級餐廳~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銅鑼灣│食記】港澳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好奇妙!

【香港銅鑼灣│食記】翠華餐廳~聽說來香港必吃一回?

【香港灣仔│住宿】The Harbourview 灣景國際酒店~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差首選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