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吐司的印象,大部分來自早餐店一定會有的三明治,或是知名台灣小吃「棺材板」,此外大概就是沙拉裡、濃湯裡會灑的烤麵包丁哩!

這天教會有活動,活動後和教會弟兄姊妹一同用餐,我們選了附近的一家餐廳一起用餐。進入教會後,其實和弟兄姊妹們在東區附近用餐的機會變多了。


內部裝潢挺有異國風味的。


台北烤起司之家,沒有零卡可樂、沒有低脂牛奶、沒有低脂起司,只有好好好東西 .... 咳嗯 .... 零卡低卡的都沒,是說只有「包肥」(Perfect)的吧?





打開菜單,一些西班牙菜,然後就是吐司、吐司與吐司,單點價位約在200~300上下,不算頂便宜,但也還能接受,台北這價位的餐廳很多可以選擇。


我的紅酒奶油牛肉鐵板帕尼尼上桌了(NT.240),一點牛肉碎、一絲洋蔥味,搭著紅酒醬與淡淡奶油香,就像把一道鐵板炒牛肉塞進吐司麵包裡。


牛肉香鹹夠味,吐司表面被炙出的紋路讓吐司表面呈現淡淡焦香,以及夾雜在內裡的煙燻起司香,搭著隨餐附上的鹹橄欖很棒。

 

價位上算是偏高了,不過餐點的味道呈現相當不錯。這次淺嚐而已,有機會我想可以再來試試。

 

【相關資訊】

店名: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咖啡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電話:(02)2752-00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11:00~凌晨03:00
      週 六  早上09:00~凌晨03:00
      週 日  早上09:00~凌晨01:00
備註:需10%服務費,可刷卡,用餐時間1.5小時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食記】野喵中途咖啡~看喵喵們飛簷走壁,小心不要被偷襲啦!
【台北信義│食記】繽紛彩虹疊疊樂,玩食你的創意~

【台北大安│食記】忠孝敦化 日系裸食早午餐~Kaya Kaya Café

【台北中正│食記】忠孝新生 冠軍咖啡與麻糬鬆餅的相遇~4Mano caffé

【台北大安│食記】捷運東門站 設計師的咖啡館~VIP級秘密空間

【新北中和│食記】黃白小屋 德國小吃~可愛的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台北大安│食記】莫凡比咖啡館~好吃好玩的疊疊樂冰淇淋糖心吐司

【新北板橋│食記】柏林頓花園下午茶~不便宜的歐姆蛋煎餅

【新北新店│食記】小碧潭站 咖啡走廊 ~ 不錯的brunch

【台北大安│食記】好吃的鹹鬆餅大餐──艾瑪鬆餅屋

【台北信義│食記】超可愛卡通造型甜點 --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