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愛享客小聚的小編邀請,來參加他們的舉辦的分享會。事實上我早已聽過他們的大名,只是一直沒機會參與,這次被邀請前往,還真是受寵若驚啊!也十分開心能參與這場盛會。

愛享客小聚是Hiiir時間軸科技與friday購物網一起策畫的部落客分享活動,用意在促進各部落客之間交流,進而讓大家獲得成長,對部落客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進修分享課程,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與分享者來幫大家上課哩!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理念,因為每個人所學專長不同,生活經驗與觀點也不同,藉由這樣的活動,可以讓我們截長補短,學習別人的長處,補充自己不足的部分。


這次請到網路行銷達人Alice來幫我們上基本的網路關鍵字行銷課程,幾年前我有上過類似的課程,但因為Alice算是幫我規劃Google廣告的人,算是不錯的網友,第一次聽到她上課挺新鮮的。


會場準備了豐盛的下午茶,讓大家學習之餘,也不會餓到肚子啊!


開場前,召集人老查先上台跟大家介紹了愛享客小聚的理念與今天的活動內容,然後便介紹今天的主講人Alice出場囉!


Alice本身對占星、塔羅非常有心得,又因為工作關係對網路廣告投放十分有心得,目前為廣告代理商的資深客服經理,經手的廣告案件數不勝枚舉。

本部落格的Google廣告也是委由Alice幫忙規劃操作的,只可惜因為認證問題,最近無法出現,但有這樣的達人當我的後盾,其實我不太擔心我的廣告問題。就算半夜有問題在FB丟她訊息提問,第二天早上她看到立刻就會幫我解答,是相當可靠的大姊哩!


上課內容從廣告的目的開始講起,再講到手法,並說到如何確認轉換率,進而追加改善等等,言簡意賅。就算完全沒有廣路關鍵字廣告經驗的聽眾,也會立刻有個相當清楚的系統架構哩!


當然,她也會穿插不少自己的經驗在其中,不會全部都是教條式的照本宣科。


這場面也真大了,坐滿滿的部落客們看到精采的簡報,都紛紛拿出手機將重要資訊拍進手機中。


也有人抱著筆電將所聽到的內容直接就筆記Key進電腦中,準備回家複習。


事實上,部落客各行各業都有,不一定像我一樣原來從事廣告、企劃、行銷的工作,所以這樣的內容對一些初接觸的人來說,是相當新鮮的。

之前我曾上過類似的關鍵字廣告行銷認證課程,兩天課程便要付出8000多上課費,所以今天來參加課程的人真的是賺到哩!


會後,Alice也開放QA時間,讓大家針對上課內容提出發問,十分盡責啊!


就連結束後,也有學員趕緊上前跟Alice繼續請益,可見大家對這主題都很感興趣啊!

 

這樣的主題分享會形式相當有趣,也是提供大家互學共修的好機會,Hiiir舉辦這樣的聚會實在很棒,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參與囉!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