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說,外出住宿最重要不是設備多好或是價格多便宜,那只是特定對象的特定條件而已。最重要的一點,是整齊清潔與親切服務。能提供賓至如歸服務的住宿點,價格又合乎期待,我想是大多數人選擇的重點。

收到這家旅店的邀約其實已有一段時間,但因為一直沒有安排高雄行程,所以也沒空來體驗,這回因為有事下高雄,順便找朋友吃飯敘舊,便趁著機會來體驗住宿啦!


位在街角的世紀旅店,為八層樓大樓式建築,外觀看上去相當新穎。

此次體驗的房型是鴛鴦雙人房平日1100元,假日1500元,價格算是相當平實,不算特別便宜,但也差不多就這個價。這兒離捷運不算遠,在中央公園站與三多商圈站的中央地帶,步行10分鐘皆可到,我認為算是商務出差的可接受距離內,循著手上的Google Map並不難找。


跟可愛的櫃台小姐check in後,我便搭電梯上三樓。今晚的房間是302房,走廊上依照規定有緊急疏散圖與滅火器。


這次體驗的是雙人房,我覺得就一般商務旅館的形式,一張雙人床,有小桌,有電視,浴室也不錯大。


床看起來很乾淨,我認為這是一家旅店的基本哩!因為以前我們家就是這樣經營民宿的。(要多虧我有個很愛清潔以及很勤勞的老媽 )


梳妝台上的插座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USB插孔,現在大家都使用智慧型手機,我想這個不可或缺。只是既然是雙人房,應該要有兩個孔吧?儘管我今晚只有一人入住,這對我不太造成影響。


浴室也很乾淨,有對外氣窗,通風良好。

簡單放好行李後,我便出門準備赴朋友的約了,和她約好在漢神百貨見面,從這兒走去約10分鐘,此時的高雄微涼,雖不若台北那樣冷,穿件長T與外套倒也舒適得很。


 


我們約在漢神百貨樓下的靜岡勝政豬排用餐,這個明太子豬排可是店內的人氣餐點哩!


好陣子不見的Sayoko又更漂亮了,現在是化妝講師的她,在高雄聽說小小有名氣,和她認識將近十年,模樣還是和當初一樣可愛,但事業有成的她,如今散發耀眼的光芒哩!


信手拈來就是道具,對於拍照她可是相當有心得,超可愛的,哈哈哈!

Sayoko目前服務的內容是化妝課程教學以及新娘造型秘書等工作,雖說主要服務範圍在南部,但我看她其實北部、東部也跑,我想地點不太是問題吧?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們可至粉絲團私下聯絡我,再幫忙介紹囉!


 

總結來說,世紀旅店算是有不錯的價格與乾淨整齊的房間,重點是交通部分也算不錯,位於苓雅二路及文武三街口,緊鄰自強夜市,並鄰近三多商圈、大遠百、高雄85大樓、大立百貨、 城市光廊、漢神百貨、光榮碼頭等景點,有需要來高雄旅遊洽公的朋友們住宿方面我想可以考慮一下囉!我個人是挺滿意的啦!

 

【相關資訊】

名稱:世紀旅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85-5號 (捷運中央公園站)
電話:(07)331-0111
官網(線上訂房):http://www.hotelcentury.com.tw/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