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今年的耶誕節前夕,聖誕老人為我送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不是卡片,不是襪子,當然更不是很多怪怪的朋友說的妹子,儘管我還滿想要的,噗哈哈哈哈!

有沒有一些人,在你生命中會突然想起?好像那一同胡鬧的日子很近,又似乎有點遙遠?

印象中在那年聖誕前夕買了六張卡片,其中一張卡片是屬於某個女孩的,有個小聰明男孩恰巧在補習班遇見了一位請努力女孩。然後,又收到第一張女孩兒主動寫給我的卡片,那卡片有點兒甜甜的,甜得讓我渾身發熱,尤其是雙頰。

那年,我國三。

 

不過,我今天寫的跟那位請努力女孩一點關係也沒有,但跟我的國中倒是有點關係。前年聖誕節我曾在臉書一直看到有朋友推這家位在內壢的咖啡店,當時我也住內壢,這離我不遠,可惜一直沒來拜會這家店,直到日前,我無意間看到一位部落客好友來這兒吃飯tag了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欸!不,不要亂想,並不是那位女孩,接下來說的和那位女孩完全沒有關係。

那是我國中同學的名字,一個國中時有點愛搞笑的同班同學。

國中畢業後,我幾乎沒有和同學聯繫,在這樣偶然的機會下又和老同學搭上線,我其實滿訝異的,也剛好趁著次休假,便跑回中壢會會我的老同學啦!


我從沒想過在內壢的市場巷子邊有這麼一間精緻的小店,該說我對我家周邊太過沒有信心了嗎?外表的大落地窗讓經過的行人對內一覽無遺,而我也看到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哩!


雖有點雜卻不顯亂的吧檯,邊有蛋糕櫃,所有點餐結帳都在這兒完成哩!


我是聖誕節前夕去的,當時店內還有聖誕樹,這時我想起我家那顆小聖誕樹,以前小時候一到12月中,我們家就會把它搭起來,但隨著小孩子長大,在最近一次搬家前似乎把那顆舊聖誕樹也處理掉了。


樓上是另一個工作區+休息區,聽說有大烤箱在樓上哦!


店內座位不多,最多大約擠20人就不能擠了,完全是走精緻路線哩!


有點餓了,聽說今天主廚特餐只剩兩份,是特地留給我們的,也太夠意思。店內有免費Wifi可使用,完全就是適合坐在裏頭上網的好地方。


前菜水果沙拉,新鮮生菜搭配藍莓優格醬與草莓塊,清爽。

附湯雖是普通濃湯,但配料不少,上頭漂浮的竟不是一般常見的乾麵包丁,而是酥皮塊。


香蒜羅勒烤雞腿義大利麵(NT.280)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番茄,一種是橄欖油清炒,我比較喜歡橄欖油清炒。

不論擺盤、味道都算相當不錯,雞皮有脆,內裡有熟,骨肉一切分離,這算是挺討喜的料理方式哩!


身為老同學,總會有點特權,這是招待的炸物拼盤,只見洋蔥圈、薯條、炸雞球、起司條滿滿一盤被端上桌啦!


依慣例,牽絲秀不能免。


這是我的小小前女友葉蕾娜(誤),好啦!其實是好朋友的小孩啦!起司牽那麼長是要逼死誰啊?我的小葉蕾娜。


飯後甜點是提拉米蘇奶酪,底部還有一層蛋糕在下面哦!


無敵的招待品又再度上桌,同學說因為他剛好在試作新品,順便請我們嚐嚐看味道,順便給他點意見。上頭鮮奶油是用進口生奶油下去打的,撒上餅乾酥片。中間夾層則有自己製作的藍莓醬。蛋糕不過甜,這我喜歡啊!

 

那一晚,我們打開很久不見的話匣子,聊了這十幾年各自的生活,也聊了一些同學的近況。臉書真是神奇的東西,就這樣把失去十多年的線再度接上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讓各位同學在他的店內齊聚一堂,辦場小小同學會吧!順便把國中老師再找來,我想就更完美了!

 

【相關資訊】

店名:Rainbow PaP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幸福新村3號 (菜市場旁巷子進來100公尺處)
電話:(03)465-537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3hao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龍潭 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位處南桃園的夜景勝地
【食記】桃園 中正特區 Relax'n Cafe 放鬆吧~盡情發懶的好地方

【食記】桃園內壢 Miru's House~稍微來份布浪取的假日生活

【食記】桃園中壢 VK杯子蛋糕~超可愛的熊大馬卡龍!

【食記】桃園大溪 WOW比利時列日鬆餅~在老街旁也吃得到Parfait!
【食記】可愛鄉村風下午茶──Hana Cafe [桃園內壢]
【食記】上山賞夜景──海灣星空 [桃園蘆竹]
【食記】偷閒一下午──紅無堤茶餐館 [桃園中壢]
【食記】瀰漫滿屋的詩意──只是光影 [桃園市]
【食記】鹹跟甜的奇妙融合──綠蓋茶‧館 [桃園中壢]

 

加入粉絲團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文章資訊喔!

arrow
arrow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