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你們要做什麼?整天叫我飛天豆,現在真的要用大砲送我飛上天了嗎?

嗚!這一集的【陳小豆日記】由豆豆大爺我來主持,為了我的小命著想,這次就不跟你們計較主持費了,快感謝我吧!

前一陣子我老爸實在太忙了,每天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可憐的小豆豆我啊!就只能待在家裡啜泣 .... 啊嗚 ....

還好1/3時把拔和馬麻帶我去台南玩,讓我不會悶在家裡太難過哩!

 

這個叫安平古堡 的地方我還是第一次來,而台南的天氣比我們桃園好很多耶!那幾天桃園又濕又冷的,害我整天只能躲在窩裡面發抖。

不過看到這砲台後 ....

天啊!你們那是啥眼神?我知道你們不是在想著把可愛的豆豆放進去吧?把拔你的手幹嘛還在量那砲管的尺寸?

叫我站上去 .... 然後咧?

嗚嗚!我不要當砲彈豆豆啦!

好!我乖乖立正,不要把我轟上天 ....

後來好險把拔馬麻帶我去延平老街 吃小吃補償我,這主持人還真難當 ....

唔 .... 你們也知道叫可愛的小豆豆打太多字是不人道 .... 喔!是不狗道的!

另外上次東豐綠廊的影片剪好了,大家觀看吧!

 

這是豆豆4個月時拍的。

就這樣,下次見!

--
目前歲數(月):5.5個月
目前體重:約700g
第一劑--幼犬七合一疫苗:2008/10/19
第一次驅蟲:2008/11/9
第二劑--八合一疫苗:2008/11/16
第二次驅蟲:2008/12/7
第三劑--十合一疫苗:2008/12/13
狂犬病疫苗:2008/12/13
心絲蟲檢驗與萊姆病疫苗:2009/1/11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