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終於打完第一劑七合一幼犬疫苗了,而豆豆竟也三個半月哩!之前因為皮膚治療的問題讓我們打疫苗的時間稍稍拖了一下,不過現在好了,豆子也非常健康地慢慢長大了。

之前馬爾媽媽說豆豆只有打過一劑二合一疫苗,所以在我們跟醫生商量下,決定重新打幼犬七合一疫苗,讓豆豆的抵抗力更完整點。

因為三天連假的關係,我帶豆豆出門散步曬太陽,不過豆豆的小臉皺得跟什麼一樣,死黏著我不敢到處跑,可能他不習慣外頭的環境吧!不敢跑跑跳跳,這跟他在家中客廳當大王的形象完全不同啊!放在地上叫他跑一跑,他會怕怕地哼著我要我去抱他,超撒嬌。



三天連假第一天(10/31)我帶他去中央大學 散步,第二天又帶他去台北找尤小咩了,因為我們之前就說好要帶豆豆跟熊熊去淡水哩!

以下是淡水的照片──




話說某熊還會跟豆豆吃醋咧!
因為尤小咩跟豆豆的動作太親密了,哈!

另外豆豆現在竟然只有520g上下,他已經三個半月了耶!
之前醫生開玩笑說他是瑪爾濟斯界的侏儒,該不會六個月時不滿一公斤吧!

--
目前歲數(周):14周
目前體重:約520g
幼犬七合一疫苗:200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